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8-19 03:58:14 字數 517 閱讀 3371

四、重視主題班會與主題隊會的開展。

要注重每次活動的實效性,使每次活動都讓學生得到一次思想和靈魂的洗禮,留下深刻印象並指導自己以後的言行。其主題可以根據社會影響、學生思想動向以及偶發事件擬定。適合時機地、有針對性地召開聯絡實際又貼近生活主題班會。

配合學校中心工作,我們班分別開展了「安全伴我行」「做個有責任心的孩子」、「做個守紀律的小公民」「孝在我心中」等主題班會活動,在傳統節日裡來臨之際舉行了「端午節紀念詩人屈原」、「迎新年、慶元旦」等主題活動。課上活動豐富多彩,學生樂於參與,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2023年5月,我參加了首屆城區中小學主題班會活動課賽,恰逢父親節,以父親為主題開展「孝親」活動,獲得了二等獎。

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主題班會活動,本班學生的班風學風良好,學生遵守紀律,熱愛學習。

總而言之,班主任自身的素質、文化修養、日常行為品德等對學生具有很強的示範作用和引導作用。為此,要成為一名好的班主任,必須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文化科學素養、業務和道德素質, 做到以堅定的立場鼓舞人,以淵博的知識教育人,以良好的情感感化人,以高尚的道德激勵人。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