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39:55 字數 1299 閱讀 6624

迪讓小學妹草

妹草,女,現年十一歲,旺藏學區迪讓小學六年級學生,學校少先隊大隊長,班級班長。她品學兼優、樂於助人、熱愛集體、積極爭章。她小小年紀,卻以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成為同學中的名人,校園裡的風景線。

一、勤奮學習,開闊視野

在學習上,她刻苦好學,勤於動腦。從一年級到現在,各科成績一直在年級名列前茅,年年獲得學習獎章。讀書是她課餘的一大樂事,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她都讀的津津有味。

廣泛的閱讀開闊了她的眼界,同時也提高了她的寫作水平,她的每次作文都被當作范文在同學中傳閱,還經常刊登在校刊上。

二、勇擔重任,勤於創新

作為學校少先隊大隊長,她不僅是輔導員的得力助手而且是大隊部的小當家。她積極獻計獻策,勇於創新,將大隊部的工作開展的紅紅火火。她向輔導員老師提出在少先隊隊員中開展一次繪畫展覽活動的構想,並詳細策劃、組織,在老師的幫助下,活動開展的有聲有色,這一活動不僅豐富了校園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同學們的業餘愛好。

她還一身作則同各中隊商榷,組織開展「講文明,改陋習」活動,使得校園處處洋溢著文明新風;在學校提出的 「『學習八榮八恥,做優秀好學生』的倡議」等活動中,她都是重要的參與者,她積極主動,全面推進,號召全校隊員參與,是學校此項活動搞得轟轟烈烈,並取得圓滿成功。尤其是在「愛我校園,爭做校園安全小衛士」活動中,她發動全體隊員行動起來,使校園在優雅的環境中,得到安全保證。作為少先隊大隊長,每個周一到週末,無論颳風下雨,她都是最後離開教室,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

對待班級的活動,她同樣一絲不苟,主題班會、打掃衛生、演講比賽、故事會等班級活動每次都搞得紅紅火火,成了老師有力的好幫手。

三、傳遞愛心,助人為樂

她還是同學的好夥伴。同學生病了,她總是設法補上拉下的課程,輔導好作業;她主動要求和班上學習成績最差的同學同桌,給予幫助。後來同學們誰有了困難,都去找她,最後都能得到幫助。

走出校園,她同樣把自己的愛心獻給需要幫助的人,尊老愛幼,助人為樂。

四、全面發展,多才多藝

從學校各種活動的主持人,從國旗下講話的演講者到各種演講比賽的獲獎者,從悅耳動聽的歌聲到婀娜多姿的舞蹈,從篇篇習作的作者到體育考試的全優,她成了同學們最佩服、最感動的榜樣,她用自己的言行向同學們昭示,全面發展才能更好地迎接未來的挑戰。近年來她連續五年獲迪讓小學「三好」稱號;2023年5月被迭部縣教育局評為「三好」學生;2023年別迪讓小學評為「優秀少先隊員」;在2011、2023年學校舉辦的詩文朗誦大賽中分別獲得第

一、和第二大獎;在2011、2023年學校的慶「六.一」比賽中分別獲得第

一、第二名的獎項;在2023年學校舉辦的「歌唱祖國」個詠比賽中獲的第一名。

迪讓小學:妹草

2023年12月2日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