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4-09 00:13:29 字數 488 閱讀 9210

三、心繫學生,關注學生的健康成長。

有一句非常經典的話:「愛是一切美德的生長點」,讓我頗受啟發,為了使我能教出的學生具有愛的能力,我必須用心去愛學生。一是無論哪一種形式,都要將愛的賞識進行到底。

賞識最能激發學生的信心。在教學的每乙個時段、每乙個環節,我最應該記住的理念、最應該付諸的行動就是賞識我的學生。好學生是誇出來的。

二是無論多麼小的舉動,都要表達出對學生的愛。優秀的學生之所以優秀,通常情況下是因為這些學生感受到了老師的重視,從而自我重視起來。我們將這一經驗加以推廣,如果讓後進生也能感受到老師的重視,也能一天天進步起來。

三是處處留心,抓住每一次教育的契機,不斷培養學生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品質、合作精神、分享精神和服務意識,看著學生成績有了提高,就是對我最大的報答。

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將進一步加強學習,嚴於律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和業務水平,把黨的教育事業作為自己最大的職責和最高的使命,為成為一名人民滿意的教師而不懈努力!

2023年5月16日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