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32 字數 582 閱讀 4882

我校特崗教師***,自xx年xx月在我校任教兩年以來,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勤於鑽研,為人師表,踏實上進,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擔任近兩年的畢業班班主任期間,他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根據學校及學生的實際情況,從常規工作的各個環節狠抓落實,始終認真履行新課改理念下的「傳道、授業、解惑」的神聖職責,言傳身教,精益求精,毫不懈怠。他以先進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和純熟的專業技能贏得了同事們和學生的一致好評。

積極組織和參與各項活動,任勞任怨,尤其在我校2023年六一文藝匯演和共和土家族鄉建黨節文藝演出節目主持中表現突出,得到了領導們的認可和肯定。在他的帶領下,我校圖書管理及相關資料整理得有條有理。

工作之餘,他堅持學習,善於積累,經常想其他老師虛心請教,博採眾長,注重理論聯絡實際,注重思考、探索和創新,注重知識結構的更新,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

在2023年德江縣中小學繼續教育辦公室組織的暑期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培訓中被評為「優秀學員」。

在生活中,他平易近人,樂於助人,與同事之間關係相當融洽,與當地民眾打成一片,與學生情同一家。

從他身上,體現出一名人民教師的良好道德風範和高尚情操,體現出新時代青年教師甘於奉獻的時代精神,體現了率先垂範的時的風尚。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