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李兆雄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2023-02-12 18:18:03 字數 822 閱讀 8427

李兆雄同志是中鋁集團的一名普通紀檢幹部,他用43年的生命軌跡,描繪了一名忠誠的共產黨員應有的責任擔當。李兆雄同志是黨員幹部效仿和學習的榜樣,他的事蹟如涓涓細流澄澈滌蕩著每個人的心靈,於潤物無聲中,感動、激勵著我們拼搏奮進,使我們對一名優秀共產黨員有了形象的、深度的認識。新時代下,作為企業的紀檢人員,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們要向李兆雄同志好好學習,學習其過硬的政治素質、剛正不阿的敬業風格、敢於擔當的工作作風、嚴於律己的創業本色。

李兆雄同志對黨忠誠、信念堅定,其政治品格廣為褒贊。政治素養是黨員領導幹部的應該具備的首要素養,是黨員幹部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綜合體現。過硬的政治素養,就是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自覺與以***總書記為核心的***看齊,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同志為核心的***保持高度一致。

更重要是的是對黨忠誠,做到政治立場堅定,把黨的政治要求內化為政治標準的實踐。我們要切實向李兆雄同志學習其過硬的政治素質,他在紀檢監察戰線上一幹就是15年,在以後的工作崗位上都時刻銘記自己始終是一名共產黨員,時刻銘記黨章黨規,做到立場堅定、信仰堅定。

李兆雄同志對事業剛直不阿、秉公執紀,其敬業風範流芳千里。馬克思曾說:「任何乙個民族,如果停止勞動,不要說一年,就是幾個星期也要滅亡。

」 勞動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根基,也是共產黨人生活中的第一需要。對黨員領導幹部來說,盡責做好本職工作,是最基本、最起碼的要求。李兆雄同志從事紀檢工作15年來,身處反腐敗鬥爭的風口浪尖,不僅常常遇到當事人的蠻橫對抗,也經常遇到說情風、關係網的干擾,面對金錢的**,他從未動搖。

作為企業紀檢幹部,要嚴守規矩,樹立「不履行職責是失職,履行不好職責就是不盡職」 的事業觀,要始終保持敬畏態度和負責精神,守住紅線,維護企業良好的政治生態環境。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學習了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他用短暫而又平凡的42年書寫了人生不平凡事蹟,向社會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忠誠 為民忠心 幹事盡心的責任感,鑄就了 公道正派 甘為人梯 對黨忠誠 清正廉潔 的共產主義精神,是帶頭講黨性 重品行 作表率,創先進 爭優秀的乙個時代典範。李林森,留給群眾的是...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近日,我社群組織 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紀錄片,李林森同志作為一名優秀的基層組織部長,用他的一生詮釋了對黨和人民的忠誠。在深入學習李林森同志事蹟中,有許多值得我們廣大黨員幹部學習的地方。他提出 小縣要有大作為,窮縣更需爭一流 的思路更是讓我們深受啟發。一是李林森作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李林森同志用畢生的...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李林森同志是全國全省 創先爭優 和 講黨性 重品行 作表率 活動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是優秀共產黨員的代表,是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學習的榜樣。李林森同志的先進事蹟,給我的工作和生活上了一堂深刻而又有教育意義的課。為我的生活注入了動力。我從李林森同志的先進事蹟中有以下幾點認識 一 樹立正確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