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2021-03-04 05:37:20 字數 894 閱讀 8514

近日,我社群組織**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紀錄片,李林森同志作為一名優秀的基層組織部長,用他的一生詮釋了對黨和人民的忠誠。 在深入學習李林森同志事蹟中,有許多值得我們廣大黨員幹部學習的地方。他提出「小縣要有大作為,窮縣更需爭一流」的思路更是讓我們深受啟發。

一是李林森作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李林森同志用畢生的經驗總結出基層工作的「四重」:重品行、重實績、重基層、重公認的用人導向,關心愛護基層尤其是邊遠地區的幹部,保證選人用人風清氣正;注重推進組織工作改革創新,高度重視抓好基層組織建設,創造性地探索「四評村官」方法,從根本上解決了村級換屆中的賄選、拉票和家族、宗派勢力介入等問題。敢於為埋頭苦幹的幹部說話,將在位置偏遠紫溪鄉一干就是15年的黨委書記王承興選任為市森林公安分局局長。

在李林森同志任職期間,先後有18名優秀鄉鎮黨委書記被提拔重用,11名長期堅守邊遠高寒山區鄉鎮的黨委書記被交流回市直部門,18名家庭困難、需要照顧的基層幹部得到妥善安排。

二是學習李林森愛崗敬業的工作態度。通過**紀錄片,了解到李林森同志將工作時刻放在第一位。在他病重期間依然堅持工作,這種愛崗敬業、堅持不懈的品格鼓舞了全黨員幹部,他勤勤懇懇地完成黨和人民交代的各項事業,他兢兢業業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他是人民的好公僕,是黨的好同志。

三是是學習他清正廉潔、一生坦蕩的高尚情操。廉潔奉公是李林森做人準則,始終對人民群眾滿懷深厚感情,經常用並不寬裕的工資幫助困難黨員和群眾。任五寶鎮黨委書記時,李林森幾十塊、三五百不等地捐贈或借給特別困難的群眾,離開五寶鎮時,李林森欠下了1.

7萬元債務,直到2年後才還清,當了幾年黨委書記不但沒存下一分錢,反倒背一身債務。

通過學習李林森同志的先進事蹟,結合自身,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們全體黨員幹部更應該盡忠職守,踏實苦幹,踐行「奔跑精神」,建利民之言、謀利民之策、辦利民之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經濟發展而不懈奮鬥。

2023年10月20日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學習了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他用短暫而又平凡的42年書寫了人生不平凡事蹟,向社會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忠誠 為民忠心 幹事盡心的責任感,鑄就了 公道正派 甘為人梯 對黨忠誠 清正廉潔 的共產主義精神,是帶頭講黨性 重品行 作表率,創先進 爭優秀的乙個時代典範。李林森,留給群眾的是...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李林森同志是全國全省 創先爭優 和 講黨性 重品行 作表率 活動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是優秀共產黨員的代表,是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學習的榜樣。李林森同志的先進事蹟,給我的工作和生活上了一堂深刻而又有教育意義的課。為我的生活注入了動力。我從李林森同志的先進事蹟中有以下幾點認識 一 樹立正確的人生...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通過對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的學習,讓我深刻感受到在李林森同志身上體現出來的共產黨人的光輝本色。組織部部長 在得知其感人事蹟後,立即對此作出重要批示 李林森同志是一位公正廉明 無私奉獻,願為黨的事業燃盡生命之火的基層組織部長。部長的批示是對李林森同志的高度概括性評價,認真領會,就是願為黨的事業燃盡生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