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海事處副科級崗位競職演講稿

2023-02-12 18:18:05 字數 1777 閱讀 6574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各位評委:

你們好!這次市局在全域性範圍內副科級崗位競聘活動,地激勵了年輕同志的性,了年輕同志發展,同志們報名非常踴躍,我也很有幸參加了局安全科副科長崗位的競聘,我這不只是一次競爭,更是對的一次檢驗、學習和鍛鍊。

我叫***,2023年生,大專文化。2023年畢業於安徽省航運學校並參加工作,2023年畢業於安徽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大專班,畢業於安徽省建工學院建築工程系。分別在合肥航管站航政股、南淝河水上交通安全檢查站、合肥市港務管理處、肥東縣地方海事處安全科工作,現擔任肥東縣地方海事處安全科科長職務,是合肥局中層幹部後備人選。

工作期間,個人努力,了海事行政執法證和b類船舶安全檢查員證書,了部海事局舉辦的安全管理體系審核員的培訓考試。

我我參加這次竟聘的優勢在於:

1、熟悉、熱愛安全工作。工作xx年,有xx年是在安全管理崗位上,對基層安全管理工作有的,較的基層安全管理經驗。

2、工作。參加工作,能夠地本職工作和交辦的工作。擔任處安全科長,能夠帶領科室人員對轄區渡口、港口、碼頭、水域檢查,科室多次市交通局、市局先進。

3、思維敏捷,條理清晰,能夠為出謀劃策。

這次我能竟聘,我會努力學習,本職工作和交辦的工作,全力科長工作,科長的副手,為基層同志服務。

我的工作思路和建議是:

1、我局正在全力「兩個轉變、四個提公升」,整合監管資源,改革監管模式。現在,我工作重心轉移到行業管理了,但這只是「兩個轉變、四個提公升」的初級階段,剛剛開始,還達程式化、規範化、精細化的要求。這三個要求是環環相扣需要層層的。

先程式化,並將程式常態化,職工的模式,才能基礎上規範化或精細化。安全管理工作有操作程式可依,就不會一件事情在各基層有不同的結果。要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下,制定出安全管理工作的操作程式,先使行業管理程式化。

2、將準軍事化管理活動和長江海事局先進經驗融入到工作中。

前段,我參加了市局舉辦的軍訓活動和餘局長率隊的學習長江海事局先進經驗活動,並對長江海事局推行的「一日工作制」印象。我好「準軍事化管理」和「一日工作制」對「四個提公升」非常。它既可以隊伍素質,又可以內部管理,從上提公升安徽海事形象,職工榮譽感、歸屬感、。

這兩項活動是長期性的,也不一蹴而就。要以「內務整潔、精神振奮、作風正派」為,分幾步走,「一年打基礎、兩年見、三年達」,持續,使活動預期。

3、監管中心在我局監管模式下應更大作用,不但能夠監督,還要會管理。監管中心應在全域性範圍選拔優秀人才充實監控室。在條件下,對每艘南淝河的船舶監督和控制,vhf與船舶交流、溝通,發出提示、警告,盡每艘船舶的,並通知各執法大隊,上下聯動,以便執法大隊工作。

4、為「數字海事」,我局應船舶系統平台,對船舶的監管手段。現在基層執法人員精力都用在對船舶、船員證照的檢查上。船舶系統可以船舶資訊、船員資訊、船舶證書資訊、安檢資訊、航次簽證資訊的共享,重複勞動,降低一線執法人員勞動強度,徹底船舶簽證與統計不。

檢查站在船舶報港檢查時錄入該船該航次運單號碼,又解決了檢查站與執法大隊統計資料不,打擊假證、防止偷漏規費作用。再省局即將推行的電子簽證模式,將簽證點移到海巡艇上,可現場監管、現場簽證、現場服務、船員的目的。

感謝各位能給我一次參加竟聘,、檢驗的機會。是我的粗淺想法,定有欠妥之處,請各位批評指正。我的演講完了,謝謝。

更多文章

20xx年春運交通局領導致辭

交通局中層幹部競聘演講稿樣本

交通局慶七一演講稿

交通局演講稿:交通,讓生活更美好;

交通局中層幹部崗位競職演講稿

縣交通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交通局辦公室副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交通局綜合運輸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20xx年春運交通局領導講話

20xx年春運交通局領導講話稿

交通局演講

珍惜崗位熱愛事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一座橋梁,要有橋墩為之作柱,否則難以流通千車萬人 一座高樓,同樣要有支柱,否則,難以拔地而起。而具有社會屬性的人,其支柱是什麼呢?魯迅先生說過,人是要有點精神的。在他的 裡,人是有靈魂的,一旦失去靈魂就要進行 招魂 可見,乙個人的精神是何等的重要。...

交通局培訓計畫

交通運輸局 2012年度交通教育與培訓方案 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交通運輸系統幹部職工理論學習和教育培訓工作,根據 交通運輸局 十二五 教育與培訓發展規劃 檔案精神,結合本單位實際,特制定望都縣交通運輸局2012年度幹部職工理論學習和教育培訓計畫。一 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發展現代交通運輸...

交通局新年賀詞

喜鵲登枝迎新歲,金虎起舞報福音。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攸縣交通局全體工作人員向全縣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祝福。xx年,是攸縣交通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是國家全面實施燃油稅費改革的第一年,是全縣交通建設里程最長 專案最多 投資最大的一年。這一年裡,全縣 交通人 迎挑戰 頂壓力,披星戴月地工作,取得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