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建設局黨委創先爭優事蹟材料

2023-02-12 18:39:03 字數 941 閱讀 1771

建設局黨委創先爭優事蹟材料,男,區人,2023年10月出生,2023年12月參加工作,中**員,大專文化程度,現任縣建設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分管城市市政工程專案建設、城市亮化等工作。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能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圍繞局黨委「讓市民生活得更有尊嚴」活動主題,以爭當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群眾、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等「五個帶頭」為標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平凡的業績,為全力推進上饒縣城市市政工程專案建設上水平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他,乾行愛一行,對工作認真負責。

20xx年4月從鎮鎮長的崗位上調任縣建設局任副局長以來,先後分管全縣建築行業、安全生產管理等工作,近三年來,他能盡快適應本職工作,以認真貫徹落實《建築法》、《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條例》,做到嚴格執法、公正辦事、服務企業,在上級建築行業管理費、牆革費的徵收中、嚴格按政策執行,做到應收盡收,為促進上饒縣建築業的不斷狀大、安全生產形勢的好轉盡心盡責。他,吃苦耐勞,工作勤勤懇懇。根據工作需要,20xx年底局黨委對班子成員的工作分工進行了科學的調整,由他分管全縣市政工程專案建設和城市亮化工作,他服從組織安排,很快進入工作角色,積極為縣委、縣**、局黨委提供20xx年城市市政工程專案建設決策依據,20xx年18個城市市政工程建設專案他主動協調關係,跑主項,組織召開專家論證會,辦理相關手續,為專案開工建設做好前期準備,目前已有育才路等8個專案先後順利開工。

尤其在育才路改造前期他把工作做得很細,該道路改造涉及到兩戶拆遷戶,影響了工期推進,他根據需要積極向縣**提供決策依據,主動向拆遷戶做工作,得到了支援。在信惠小區部分道路硬化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難,他都一一向市民解釋清楚,使工程得以順利實施。很多建築業老總和市民都稱讚他辦事認真負責、捨得吃苦。

他,嚴於律已,為幹部職工做出表率。在日常的工作中能堅持帶頭學習,帶頭執行局機關管理規定,帶頭遵守上下班制度,團結同志,關心部屬,主要工作都親自安排、親自參與、親自把關,親自到工地一線協調關係、現場解決問題,確保局黨委的工作部署能順利落實到位,連續三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

創先爭優事蹟材料

實施 七個一工程 深化 承諾 有效促進 創先爭優 活動深入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開展以來,林業局黨委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圍繞 雙推雙建 活動載體,強化 三力 求實效,全方位 多角度抓推進,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提高,精心打造科學發展新格局。一 明確思路,有機銜接,激發新活力 思路決定出路。創先爭優...

創先爭優事蹟材料

扎根山區,服務群眾,以實際行動踐行黨員承諾 蘇村鄉衛生院潘軼君 本人自1996年4月到蘇村鄉衛生院工作以來,一直從事內科臨床工作,先後從事過內科醫生 科主任 醫務科等工作,2002年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2009年開始擔任醫院副院長職務。十幾年來,一直心繫黨的衛生事業,立足本職,愛崗敬業,無私奉獻...

區建設局局長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文章標題 區建設局局長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牢記職責不辱使命做一名稱職的人大代表 找文章到 第1文秘網 http 一站在手,寫作無憂!我先後擔任四屆縣人大代表 二屆市人大代表,十幾年的代表工作,是十分厚重而有價值的人生經歷,值得一生珍惜。真心誠意代百姓說話,仗義執言 實實在在為百姓辦事,排憂解難,用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