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倉管員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7:57:07 字數 1034 閱讀 9363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自公司建立以來,倉庫就是公司的要塞,倉庫的安全與管理是公司領導關注的乙個核心,因此,倉庫從硬體設施的配備到人力的任用,都是慎之又慎。一旦成為倉庫管理人員,肩上的擔子要著實地重一把。

倉庫由九位成員組成,分別負責倉庫不同的工作,如:入庫、出庫、返庫、退貨等等。他們九人之間既各司其職,又相互統籌,形成乙個「圓」型的集體,極具向心力,大家凝聚在一起,努力工作,共同進步。

「團結就是力量」在這裡處處可以找到它的痕跡。

公司的客戶越來越多,客戶的需求逐漸增大,公司的產品的供求率日趨增高,不僅到貨次數逐漸頻繁,而且一次到貨量也隨之增多。每次到貨,少則七八千臺,多則幾萬臺,貨一到,要入庫、要錄串號等等一系列工作。就說入庫吧,上萬台貨只靠幾個壯小伙全部入庫,可想而知,會有多累!

但是他們不論嚴寒酷暑,只要有貨到,就跑上跑下地開始搬貨。尤其在炎熱的夏天,上萬台的貨一到,搬著沉重的貨,沒多大一會全身就被汗水浸透。一般中午到貨的時候比較多,正是太陽最毒的時候,加上強烈陽光的烘烤照射,汗水淋漓自然就是家常便飯了,可為了盡快完成入庫,沒有乙個人喊苦喊累,沒有乙個人要求休息,大家都是使盡渾身力氣,抓緊時間幹活!

太熱太渴了,轉身喝口水,就又立即卸貨!耐心肯幹的他們,默默無聞地乾著自己的工作!

倉庫的工作辛苦,眾人皆知。不僅是體力的消耗,還要時刻注意倉庫的安全。由於倉庫存放的是手機,每一台的價值不等,總價值可不是乙個小數目,所以看管好貨物,保證手機的安全,倉庫的安全,是他們每乙個人的責任,這一點他們也都深深地印在自己的心中,從他們的一言一行都可以看出看們的謹慎認真。

倉庫需要防火防盜放潮,為了保證倉庫的安全,他們從不在倉庫區域內吸菸,實在想吸,利用休息的時間,離開倉庫,到外面去;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為倉庫通風,保持室內乾燥,避免貨物受潮;為了防止火災,防止被盜,他們不僅平時經常檢查電源電器、防盜設施,而且每天下班前都要再仔細的檢查一遍,確保安全無後患之後,才會安全離開……為了保證庫存的正確、真實,每天工作完之後,大家還要再辛苦一下——盤庫,一台一台的核實完,確實沒有一絲差錯之後,才結束這一天的工作!就這樣倉庫的人員都是很完才下班,沒有一天不加班!但是大家都在盡心的工作,沒有乙個人為了逃避「辛苦」而打退堂鼓的!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真先創優先進事蹟工作報告 按照黨的十七大 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總書記總書記在學習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提出的要求,集團公司開展了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的創先爭優活動。作為一名在基層工作的黨員,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橋梁 紐帶作用,緊緊圍繞公司 廠黨委中心工作,堅持發...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田鵬飛同志,是我校80後年輕教師中的優秀分子。他出生於貧困的農民家庭,通過自身的刻苦學習,本科業已畢業,而且獲得了西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和西安外國語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努力讓這個家境貧寒的青年人獲得了實力和自信。自2003年進入教育系統以來,該同志堅持上好每一節課,兢兢業業,用自己的青春在...

學校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受近期連續強降雨影響,江河水位 迅猛。面對汛情,中共xx中心學校黨總支號召全學區全體黨員教師和入黨積極分子積極投身防汛抗災工作,在防汛抗災中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創先進,爭優秀,爭當防汛抗災工作的排頭兵,以防汛救災的實際成效來兌現創先爭優活動承諾。一 災難面前顯本色 7月14日上午的強降雨,造成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