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先進事蹟

2022-01-30 03:18:42 字數 693 閱讀 2419

自2023年,**中心支公司黨委在分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在全體黨員的共同努力下,堅持以經濟效益為中心,強化管理,狠抓業務,嚴抓落實,努力搞好優質服務,竭盡全力推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認真做好各項工作。

**中心支公司黨委在2023年的工作中求事務實,努力開拓,全力以赴促進業務發展。 根據年初制定的計畫,任務分解落實到位,努力確保任務的完成。同時,**中心支公司嚴格遵守市場秩序,順應市場的變化,密切關注市場動態,面對機構調整改革與市場的不斷變化,做出了針對性時效性強的快速反映,在戰略與策略上爭取把握市場競爭的主動權。

2023年以來,**中心支公司全力強化服務意識和效益意識,建立優良經濟發展環境。進一步強化「服務第一,客戶至上」的理念,切實做到以服務搶占市場,通過不斷宣傳教育,提高員工的思想意識,強化員工的服務理念,通過建立視窗文化,創新服務體系,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力的促進了業務的發展。

同時,**中心支公司能夠認清形勢,結合公司發展的實際,深化改革,調整機制,緊緊把握利益導向。

此外,更加注重實施形象工程。舉辦各類公益宣傳,充分調動了員工積極性,在社會上也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中心支公司在認真完成各項工作的同時,全體幹部員工團結一下,緊緊圍繞年初制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全年完成保費收入**萬元,其中車險**萬元,非車險**萬元,業務規模不斷攀公升新的台階,市場份額躍居當地前三甲,綜合成本率管控良好,公司發展持續穩健,努力實現了三年跨越式反正的巨集偉目標。

創先爭優先進單位先進事蹟

高標準創先進在實處爭優秀 中共永興縣國土資源局直屬機關委員會創先爭優事蹟材料 我局直屬機關黨委下設13個黨支部,黨員152人。自2010年開始局直屬機關黨委以關鍵在 創 目標在 先 核心在 爭 標準在 優 的工作思路,深入紮實開展了創先爭優活動,推動永興國土資源事業實現了新跨越,我們的做法是 一 建...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真先創優先進事蹟工作報告 按照黨的十七大 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總書記總書記在學習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提出的要求,集團公司開展了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的創先爭優活動。作為一名在基層工作的黨員,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橋梁 紐帶作用,緊緊圍繞公司 廠黨委中心工作,堅持發...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田鵬飛同志,是我校80後年輕教師中的優秀分子。他出生於貧困的農民家庭,通過自身的刻苦學習,本科業已畢業,而且獲得了西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和西安外國語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努力讓這個家境貧寒的青年人獲得了實力和自信。自2003年進入教育系統以來,該同志堅持上好每一節課,兢兢業業,用自己的青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