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分局優秀幹部創先爭優先進事蹟

2023-02-12 17:57:06 字數 663 閱讀 5373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做無愧於本職崗位的時代先鋒!」

一、盡心盡力幹好工作

*同志是市國稅局**稅務分局收入核算科副科長,參加工作以來,他16年如一日,始終保持著對工作的高度責任心和對國稅事業的熱愛奉獻精神。工作作風紮實,自覺性主動性強,為保證工作質量時常放棄業餘時間加班加點而毫無怨言。工作業績突出,曾多次在公務員考核中獲優秀等次,分別獲得兩次省國稅系統先進工作者、兩次市級優秀國稅幹部等榮譽稱號,並被記個人三等功和嘉獎各一次。

二、凝心聚力帶好隊伍

*同志擔任科室中層職務以來,能率先垂範,加強自律,每天堅持提前上班、推遲下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帶動、影響周圍的工作人員;關心幫助幹部職工,平等交流解決困難,用人性化的管理凝聚團隊精神、提公升隊伍素質,領導帶領辦稅服務廳工作人員一舉囊括了xx年度「群眾滿意基層站所」建立工作各個級別的榮譽,分別被省**、省國稅系統授予建立先進單位,被市、區兩級**授予建立示範單位,同時被市局記集體三等功一次。

三、將心比心做好服務

*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能較好地踐行黨的宗旨和國稅系統納稅服務理念。想納稅人所想,滿足納稅人的需求,牽頭開發完善了網上辦稅服務平台、「自助辦稅櫃員機」等服務新載體,為納稅人提供方便快捷的辦稅渠道;急納稅人所急, 解決納稅人的實際困難,耐心細緻地解答納稅人的諮詢,聯絡落實具體崗位經辦人,為納稅人減輕辦稅成本,同時制定實施了辦稅服務廳系統故障應急預案,受到納稅人的肯定。

優秀幹部評語

何 同學擔任高201x級1班班長,有理想,有抱負,渴望通過自己的奮鬥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渴望自己的人生能與祖國富強 民族強盛 人民幸福相融合。積極配合班主任並帶領班委開展工作,認真負責,嚴於律己,頗有班級威信,有較強的組織管理工作能力。學習上認真刻苦,積極思維,極有鑽勁,有較強的理科思維分析解決問題...

優秀幹部發言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叫xx x,是xx x班的班長,很榮幸能代表 優秀班幹部 在此發言。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援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 培養。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摯的謝意,是你們讓我學會了不少的知識,得到 了許多任務作經驗。我也知道我自身仍存在許多缺點,我一定會不...

3 4優秀幹部事蹟

三年四班優秀幹部事蹟材料 我叫師婉瑩,來自扎賚特旗職業高中2012級幼師專業的學生,我一直擔任著班長的職務,一直以身作則,因為我有乙個為同學服務的理念,用青春與熱情迎接挑戰。共青團作為黨的後備主力軍,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作為共青團中的一名首先感覺無比的自豪,更主要的是我們應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學習上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