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2023-02-12 17:54:07 字數 3293 閱讀 9648

演講稿一:體育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我是來自電氣自動化zg0914班的羅浩。首先,十分榮幸地加入體育部,成為其中一員,與大家快樂學習工作近一年,並感謝學校給我提供了這次競選的機會,讓我很高興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學校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的競選。

加入體育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在過去一年中,我先後在體育部工作,組織或策劃了校運會,趣味比賽,籃球比賽,校全運會,寢室文化節等活動,以及負責檢查早操的工作。在此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

做事都要有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如果我有幸能當任體育部副部長,我將盡心盡力為同學做貢獻,承擔起乙份為學校建設而貢獻自己力量的責任。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許多多挑戰,但認為我是乙個不怕困難,敢於吃苦,有耐力,有拼搏毅力的人,所以我認為我能勝任這個職務,我對自己也充滿了信心,也希望大家對我有信心,多多大家支援我。

如果我不能當選,說明我現在工作做得還不夠,我將會繼續努力提高自己。同時希望學生會體育部下一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能越做越好!給同學,給老師,給學校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演講稿二:體育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在座的各位老師、學生會的代表:

大家下午好!首先,很高興能站到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因為有夢想、有憧憬,所以我站到了這裡,我想多多鍛鍊自己,提公升自信心和能力。

青春需要激情,激情在於運動,所以我想勇敢的去爭取體育部副部長一職。我叫***,來自xx(專業班級),原是***部門的幹事。在原來的部門中,我收穫頗多,工作態度較好,能力表現得也較為出色,頗得部長的賞識。

我是乙個樂觀開朗的人,在學習生活上,我積極進取、踏實肯幹。我知道追求之路是坎坷的,但是我不怕,我會用我的熱情和年輕的心去擁抱我的信念。雖然我是那麼的平凡,如路邊的野草,但是我相信我能夠創造屬於我的不平凡。

競選體育部副部長一職,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幾點優勢:首先,我有為同學服務的熱情。沒有熱情,哪有動力,沒有動力,即使能力再強也不行。

而我從小就是乙個充滿熱情的人,我熱愛生活,喜歡幫助他人。其次,我具有頑強的毅力和不怕吃苦的決心。任何事情都不會一帆風順的,在以後的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如意,但我有乙個信念,那就是困難是用來克服的,困難更是一種提高自我能力的絕好機會。

最後,我工作積極性強,熱愛運動。作為體育部副部長,熱愛運動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項。工作積極性強有助於做好一切事,從而更好發展體育部。

希望大家能把手中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們中的一員,為同學服務。不過,就算是失敗了,我也不會灰心氣餒的,我相信擁有失敗一筆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

謝謝大家,以上就是我的演講。

演講稿三:體育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醫檢092班的王燕,現任學生會體育部幹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我感到十分地榮幸。

我來這裡競選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並不是為了追逐乙個學生會職位的頭銜,而是為了能主動地承擔起乙份責任,乙份為學校建設而貢獻自己力量的責任。

江蘇牧院學生會是乙個光榮的團體,自成立以來就保持著優良的傳統,不斷地為學校服務,我自加入學生會以來,盡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沒有一絲懈怠,因為我不敢褻瀆乙個光榮的團體賦予我的光榮職責。這將近一年的工作學習,對我是一種極大的考驗,我開始懂得怎樣在校園裡完善自己,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名強者。在工作中,我始終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的原則:

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問題,公平公正地處理問題。乙個部門不是獨立的個體,需要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其他人提出的問題,我會耐心地為他們解決,對成員的工作時刻進行督促幫助,提高部門成員的工作素質,確保工作的順利進行。

對於學校其他的事務,如有問題,我也會及時大膽提出合理的建議,促進學校管理的的進一步發展。

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我會本著為學生服務,為學校服務的宗旨,做好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身為一位領導者,就應具備好的德行,事事都應自己做到最好,才可以去領導別人,加強內部團結。當然,作為一名合格的牧院學子,關鍵的就是學習,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我的學習時間也許會比別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也不會落後於人,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相信,當我從校園走出後,也一定不會被他人所打倒。

所以願我的加入,能夠使學生會辦得更好。

拿破崙曾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幹部,希望大家能給我這一次機會。

謝謝大家!

演講稿四:體育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首先我很榮幸的能有機會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這次競選活動,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11級電信一班的張遠遠,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一直是體育部幹事,而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就是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有能力但當這個職務,自進入體育部擔任幹事後,我開始慢慢深入的了解體育部,從各方面去認識體育部是乙個怎樣的部門。而這一年經歷告訴我,體育部作為我院的日常管理部門之一,它的任務就是組織學院各項體育活動,同時協助學院其他部門對學院的一些日常事務進行管理。

在體育部的一年裡我成長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無論是交際還是為人處事我都學到了不少,那份自信督促我成長,正憑著這份自信與成長,我才有勇氣站在這裡競選體育部副部長,同時在這一年裡,我對學校及學院開展的各項活動比較清楚,也有了自己的一些經驗,能夠預期在開展的活動中所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做實事能夠考慮的更全面,我相信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把活動辦的更加規範,在組織各模擬賽時,在組織、動員、選拔以及通知的問題上我會做得更好,大家都知道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我會本著為學生服務,為學校服務的宗旨,做好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身為一位領導者,就應具備好的德行,事事都應自己做到最好,才可以去領導別人,加強內部團結。當然,作為一名合格的電院學子,關鍵的就是學習,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我的學習時間也許會比別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也不會落後於人,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相信,當我從校園走出後,也一定不會被他人所打倒。

所以願我的加入,能夠使學生會辦得更好。

如果我有幸當選體育部副部長,我先會搞好部門內部,增進成員之間的感情,培養成員的工作意識,讓體育部更團結。其次要協調好學生會其他各部門的工作,加強與各部門的溝通和交流,最後要與各班級的體育委員時常交流,了解各班級的體育狀況,適時地組織一些體育活動提高同學們的身體素質和體育成績。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調下越做越好。

雖然我沒有什麼浮華美麗的文字。也沒有什麼動聽的話語.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親愛的同學們,如果你們覺得我將是一名好的體育部副部長,就請投我一票.如果你們不相信我,還是請你們投我一票,因為我將會在日後的實際行動中來向大家證明我的實力.

我的演講完畢!

謝謝大家

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高興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和那麼多的優秀的同學一起在這個講台上演講,也很感謝那些專程趕來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農學0904班的毛樟良,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在體育部任職,而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就是學生會體育部部長,自進入體育部擔任幹事後,我...

競選生活部副部長演講稿

精選范文 競選生活部副部長演講稿 共2篇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我叫 是辦公自動化05班的一員,我在班上擔任勞動委員一職。我工作認真負責。今天我準備競選生活部副部長一職。生活部一直都作為乙個幕後的部門,同學們對此也不怎麼了解,在我沒有進生活部以前我也是這樣。可是當我在一年前我進了生活部,當了一名幹...

文藝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很高興也很榮幸今天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來競選文藝部副部長一職。首先請容許我做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10級土木工程三班的潘彪。我和今天來競選的各位同學都是一樣的。在這個舞台上我們用微笑顯示自己的風采。我們都是優秀的,自信的,勇敢地。我們開朗樂觀,所以希望大家能給我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