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部競選演講稿

2023-02-13 01:57:05 字數 638 閱讀 7845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裡,我想說:「我們唯一的目的都是想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努力和你們的選擇。

我叫%……希望這個名字能在不久的將來能與體育部緊緊聯絡在一起。不僅僅是讓大家記住這個名字,而是讓我為體育部的將來做出貢獻。我相信每乙個熱愛體育的人都足以擔當這份工作,但餓不僅僅擁有熱情,更會勤奮地工作,認真傾聽大家的心聲。

上學期我成功競選為校學習實踐部的一名幹事,並在跆拳道社擔任副社長兼宣傳部部長的職務。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在五年的跆拳道學習中,我真正領悟到什麼叫做跆拳道精神,那就是永不言棄,剛柔並濟,虛心求教,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團隊精神。我會把這些精神帶到工作中來,做到與眾不同。

下面是我的設想。

(1)我們可以和與體育有關的社團進行聯誼,讓大家參加自己喜歡的社團。(2)還可以與校外的俱樂部聯絡,給大家提供訓練的機會,成為真正的體育高手。(3)可以請教練來我校進行表演與授課。

(4)我還設想可以在校內招聘瑜迦教練,開設一些屬於經管學院的社團,例如瑜迦社,太極社。(5)還可以與求索計算機協會聯絡,進行網遊競技,在3d虛擬空間裡挑戰對手,娛樂自己。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忠心祝福經管學院學生會茁壯成長!

講演人:%…

講演時間:xx年3月17日

體育部競選演講稿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來參加這次學生會的換屆選舉大會。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來自.本科班,現在是體育部的副部長。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體育部部長,接下來我將談以下四個方面的內容 首先是一年來我的收穫 去年的這個季節,我懷著一腔飽滿的熱情來競選體育部的幹事,是老師 部長給了我進入體育部的機會,其中...

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高興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和那麼多的優秀的同學一起在這個講台上演講,也很感謝那些專程趕來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農學0904班的毛樟良,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在體育部任職,而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就是學生會體育部部長,自進入體育部擔任幹事後,我...

體育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演講稿一 體育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來自電氣自動化zg0914班的羅浩。首先,十分榮幸地加入體育部,成為其中一員,與大家快樂學習工作近一年,並感謝學校給我提供了這次競選的機會,讓我很高興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學校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的競選。加入體育部,是一種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