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優秀士官事蹟材料消防中隊優秀士官事蹟材料

2023-02-12 17:54:06 字數 811 閱讀 6784

刻苦訓練強素質,以情帶兵樹形象作為中隊戰鬥班長,他充分發揚班長骨幹的模範帶頭作用,遇有訓練方面的問題,積極出主意,想辦法,在訓練場上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嚴格訓練,講要領、做示範,將他掌握的業務技能毫不保留的傳授給新同志,對於新同志,他不僅不厭其煩地給他們示範,還帶領他們利用休息時間加小操,使他們的業務、體能在短時間內有明顯提高.平時,他嚴格要求自己,模範遵守部隊的條令條例和各項規章制度,密切配合中隊幹部搞好中隊日常工作和部隊的管理工作,對班上的工作認真負責,大膽管理,嚴格要求,他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經常給全班同志起到表率作用,帶領全班同志認真完成好中隊的各項工作,順利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

當兵不習武,不算盡義務;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在訓練中,為了能強化體質,做好示範,他白天練,晚上練,別人練一次,他練兩次、三次.

訓練是苦的,為了提高訓練成績,在每一次的訓練中,腿、腳、身體總有傷,而他每次的傷只能讓他更加頑強,發揚了訓練場上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淚的優良作風.他總是說:練就強健的好身體是自己的,在火場上如果沒有過硬的消防業務,吃虧的將是自己.

自擔任班長以來,他一直考慮著如何帶好兵,怎樣才能帶好兵的問題,從乙個普通戰士走到一名班長,他深知作為被管理者的戰士的心理,同時也知道乙個中隊能否真正發揮出他的戰鬥力和優良作風,關鍵在於戰士.自己作為一名士官班長,是兵頭將尾,所以,他心裡早就有了扎根基層的吃苦準備,真正的了解戰士,愛護戰士,關心戰士,以大哥哥的好樣子帶好兵.

作為戰鬥班長,他積極開拓工作思路,創新訓練方法,與其他戰友共同努力完成了一些訓練科目的創新.無論在訓練場上還是休息之餘,總是不斷的研究和琢磨新的辦法,新的技巧和訓練途徑,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全部放在訓練場上,得到了廣大官兵的一致好評.

消防中隊優秀士官事蹟材料

市 縣消防中隊,有一名戰鬥班長,入伍8年來,榮立個人三等功1次,多次被支隊評為 優秀黨員 優秀士兵 優秀帶兵班長 多次獲支隊嘉獎。領導們說他是乙個難得的好兵!戰友說他最髒 最累 最苦的活他都會搶著幹!老百姓說 這小夥子勇敢,危險就往 衝,消防隊員好樣的!他就是 市 縣消防中隊一班班長 兢兢業業幹工作...

消防中隊優秀士官事蹟材料

無錫市興源路消防中隊,有一名戰鬥班長,入伍8年來,榮立個人三等功2次,多次被支隊評為 優秀黨員 優秀士兵 優秀帶兵班長 多次獲支隊嘉獎。領導們說他是乙個難得的好兵!戰友說他最髒 最累 最苦的活他都會搶著幹!老百姓說 這小夥子勇敢,危險就往 衝,消防隊員好樣的!他就是無錫市興源路消防中隊特勤一班班長蔡...

優秀士官事蹟材料

士官優秀人才事蹟材料 男,安徽省宿州市人。1981年12月出生,1999年12月入伍,上士警銜,炊事班班長。同志自入伍以來,自覺踐行 重要思想,扎扎實實幹好本職工作,兢兢業業無私奉獻。他善於學習新理論 新知識 新技能,不斷完善提高自己。入伍十二年來,先後榮立 個人三等功 該同志就努力培養自己的集體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