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婚禮司儀主持詞

2023-02-12 17:51:06 字數 1033 閱讀 4411

【秋天婚禮司儀主持詞范文一】

這一杯酒是世界上最喜慶、最醇美的酒,多麼高明的調酒師也沒有手藝可以調製。(別自顧自的喝酒啊)

他是用大地的收穫釀製的,  他是以漫天的星雨調成的,  他是在時光的酒窖裡發酵的,  他是用心靈的杯承載的。

用雙臂傳遞激情與魅力!

喝吧,讓酒香環繞心胸,  愛的火焰在生命中燃燒。

讓瓊漿滲入血脈,  愛的陶醉伴你們一生!

這交杯美酒紅的象血,熱的如火。

他象徵著你們的生活紅紅火火。

又預示你們飲了彼此血,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交融!

20xx年婚禮司儀主持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公元20xx年的2月13日,農曆一月十八。在這春光明媚,天地之合的喜慶之日,我們歡聚在這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崔家大院,共同為×先生和×女士舉行新婚慶典。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擔任今天慶典的司儀,我首先代表兩位新人向參加今天婚禮的來賓和親朋好友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

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女士的結婚儀式正式開始,有請今天的王子和公主,我們的新郎和新娘入場。(示意鼓掌)

新人入場進行時:**在大廳迴響,禮花在空中綻放,在歡快的婚禮進行曲中,新郎和新娘肩並著肩,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帶著幸福的微笑,踏著紅地毯,向我們款款走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一刻,意味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這一刻,意味著兩個相愛的人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這一刻,意味著在今後日子裡,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這一刻,意味著一對新人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攜手一生。

介紹新人(男女在台前站好,男右女左)下面請允許我向各位介紹一下這對新人,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漂亮mm,就是今天的公主×女士,她是一位來自古城保定的才女;而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喜滋滋\美顛顛地英俊瀟灑、儒雅挺拔的帥小伙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先生,他現在就讀於六朝古都西安,是一位碩士研究生。他們相識於趙國京城邯鄲,相戀於學步橋,牽手於叢台。相信我們在場的每一人都會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他們倆在一起,那真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詩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我不禁詩興大發:范家有女海上生,月華如水伴濤聲。大鵬展翅千萬里,飛上青雲天路行。

婚禮司儀主持詞

經典婚禮司儀主持詞 特別長 炮竹聲聲賀新婚,歡聲笑語迎嘉賓.尊敬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先生們,女士們,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中華司儀網 天下司儀是一家!y1 i c5 m i 好歌好語好季節,好人好夢好姻緣.各位,今天是公元2009年9月21日 農曆8月初3 是良辰吉日,在這大吉大利吉祥喜慶...

婚禮司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朋友們看你身旁女士的笑臉,再看你身旁的男士今天是更加的灑脫,就知道今天是個好日子,是的,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對相親相愛的戀人,經過乙個個365里路的攜手並肩,經過乙個個花前月下的親親我我終於走到了一起來,朋友們,走到一起來天地放光彩,走到一起來幸福大無邊。首先自我介...

婚禮司儀主持詞

2月18日,北京時間11點38分,先生 小姐心靈相約,浪漫永恆的時刻。他們將攜手走進大連香洲花園酒店的婚禮殿堂,真情演繹純真 唯美的水晶情緣。尊貴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中午好!巧借新春迎新人,喜將元月做婚期。今天,一對有情人 先生和 小姐將在這裡締結百年之好,開始他們人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