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黨校先進黨支部申報事蹟材料

2023-02-12 17:51:04 字數 1352 閱讀 5862

支部名稱

資訊管理處黨支部

支部書記

簽名吳憲揚黨員數主  要

成  績

1、被省委組織部授為資源製作基地

2、獲省委組織部資源製作三等獎

突出事蹟

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我們資訊管理處支部按照「領導班子好、黨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群眾反映好」的「五個好的」目標要求,結合我校服務「百千萬工程」、為推進「兩個率先」培養擔當重任的領導骨幹這一重要任務的要求和處室工作實際,資訊管理處黨支部充分發揮支部領頭和黨員骨幹作用,新老校區雙線作戰,認真轉變資訊服務態度,改進資訊服務作風,增強資訊服務本領,提高資訊服務質量,塑造一流的資訊服務視窗形象,即保證了老校區的正常執行又著力推進新校區的資訊化建設。具體的工作事蹟如下:

1.加強校園**建設,拓寬資訊發布渠道,為教學、行政、科研提供資訊資源平台,配合黨政時**學校中心工作做好專題宣傳。

2.加**部教育資源建設,製作組織部遠端教育網課程,維護組織部處級幹部**學習平台,直接為全省大規模培訓幹部提供資訊資源服務,受到省委組織部好評。

3.提高全校資訊化技術水平,通過vpn為教師充分利用校園網資源服務,熱情主動做好全校資訊化技術維護服務工作。

4.健全正常的民主生活會制度,每學期召開兩次民主生活會,交流思想,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促使黨員更好的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支部更好的發揮戰鬥堡壘作用。

5.完善理論學習制度,促進黨員政治素質的提高。我們的措施是:

以主題教育為抓手,注重理論學習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結合本處的工作模式,做到四個結合:集中學習和分散自學相結合;專題輔導和學習討論相結合;政治理論學習和資訊科技學習相結合;正常學習與調研考察相結合;服務意識培育和具體工作實際相結合。

優化學習機制,處室行政領導和支委發揮理論學習的骨幹作用。在政治理論學習之前做好準備,在學習過程中處室行政領導和支委帶頭圍繞學習主題,結合工作實際,有計畫的進行中心發言和專題輔導,帶頭談認識,談心得,談體會,談收穫,為進一步提公升學習效果和提高處室全體人員的政治素養,起到學習引路的作用。

6.建立密切聯絡群眾制度,每學期召開一次群眾座談會,處室負責人和支委每學期與黨員和群眾普遍談心一次,關心和了解大家的思想、工作、生活情況,徵求對處室和支部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7.在新校區建設方面:支部一班人先認真做好各個骨幹黨員的思想工作,讓大家認識到新校區工作的重要性、緊迫性和艱巨性。同時不斷在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到廉潔自律、克己為公。

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了十幾個新校區資訊化建設的方案的制定,已經有四個專案已經完成了招投標工作,專案已經進入實施階段了。面對新校區的建設我們資訊管理處支部的廣大黨員幹部充分發揮了模範帶頭作用,創先爭優。在時間緊、任務重、經費少的情況下,充分發揮廣大黨員的積極性和主觀能動性,加班加點積極穩妥地在推進著新校區的資訊化建設,力爭今年7月份黨校搬入新校區做好各項資訊化的保障。

先進黨支部事蹟材料

現有員工95人,黨員6人,其中,男黨員1人,女黨員5人,積極分子38人。一年來,支部緊緊圍繞工廠的中心工作,強化班子建設,充分發揮了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工廠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一 始終把抓班子建設放在首位,增強班子的整體合力。班子成員只有團結協作,思想統一,步調一致...

先進黨支部事蹟材料

我 黨支部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緊密圍繞科學發展這一主題和 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 轉變觀念 務實創新,堅持政治理論學習,堅決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 政策,著力加強班子自身建設,努力提高班子凝聚力 戰鬥力,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一 加強黨支部...

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創先爭優強服務團結拼搏創佳績 黨支部現有黨員幹部 人,其中本科學歷 人,研究生學歷 人,平均年齡 歲,是一支年齡結構輕 政治素質強 業務水平高的黨員隊伍。近年來,在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黨支部以學習踐行黨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主線,以 抓黨建 做表率 促發展 和 五個好 為目標,以開展創先爭優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