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黨支部事蹟材料

2021-10-07 11:04:03 字數 1405 閱讀 3701

我**黨支部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緊密圍繞科學發展這一主題和**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務實創新,堅持政治理論學習,堅決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著力加強班子自身建設,努力提高班子凝聚力、戰鬥力,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

一、加強黨支部建設,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

**黨支部現有在編黨員18名。支部班子清醒地認識到,全體黨員幹部的思想政治素質、黨性、黨紀觀念、工作作風以及業務水平能否適應公園發展建設的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直接關係到公園建設、發展和穩定的大局,關係到黨在職工心目中的形象和威信。為此,黨支部以建立網格化管理管理為契機,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以制度管人,以制度服人。

班子成員雖然都兼職且任務較繁重,但分工明確,各司其職,通力協作,較好地開展支部的各項工作。加強對先進青年的培養考察,將思想進步、工作認真、踏實的同志吸收入黨,不斷給黨組織補充新鮮血液,不斷壯大黨員隊伍。

二、 加強思想政治教育,建設一支高素質的黨員幹部隊伍

「思想是行動的先導」,**支部根據局黨委的工作部署,終把思想政治教育擺在各項工作的首位,積極組織全體黨員,通過集體學習、討論、自學等方式,認真完成了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建黨90周年重要講話、省委八屆十次全會精神、市九屆七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四群教育」、「昆明幹部精神」等內容的學習,結合各個時期的中心工作組織討論會,引導黨員應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新情況、解決新問題。這些活動有效地提高黨員幹部的宗旨意識、思想政治覺悟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三、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造就一支清正廉潔的黨員幹部隊伍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管得住小節」,是黨支部對每名黨員幹部經常念叨的一句話。針對**各個崗位的特點,黨支部堅持用「兩個務必」及黨風廉政建設的若干規定來教育全體黨員幹部,做到措施得力、責任到人,在工作中能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清正廉潔,克己奉公。在民主生活會上,每一名黨員都能對照自己的工作生活,進行深刻的批評與自我批評,大家都本著「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原則,虛心交換意見,廣開言路,形成了乙個團結向上、富有戰鬥力的集體,確保公園的各項工作圓滿完成。

四、充分發揮黨員隊伍的先鋒模範作用,帶領廣大群眾努力完成各項任務。

黨支部要求黨員幹部要做到,立足本職崗位,勤奮工作,吃苦耐勞,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結合創先爭優活動,就各自工作崗位每位黨員做出了承諾,簽訂了承諾書。公園制定了「四群三深入」工作計畫,並精心組織實施,全體黨員每半個月參加一次公園園藝班的勞動。

今年春節期間公園以「傳統」為主題,舉辦了「牡丹花展暨首屆花潮會」,以中國傳統名花牡丹花和公園傳統名花仙客來為主展花卉。本次花展受到了廣大市民的好評,期間公園遊客量大增,較去年同期翻番,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顯著增長。「五一」舉辦了「觀古今名塔·品千年文化」主題展覽。

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同時,積極與有關單位和部門合作,編制了《**文化發展規劃綱要》,現正在編制《**總體規劃》。其他的工作任務也正在按照計畫順利推進。

先進黨支部事蹟材料

現有員工95人,黨員6人,其中,男黨員1人,女黨員5人,積極分子38人。一年來,支部緊緊圍繞工廠的中心工作,強化班子建設,充分發揮了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工廠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一 始終把抓班子建設放在首位,增強班子的整體合力。班子成員只有團結協作,思想統一,步調一致...

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創先爭優強服務團結拼搏創佳績 黨支部現有黨員幹部 人,其中本科學歷 人,研究生學歷 人,平均年齡 歲,是一支年齡結構輕 政治素質強 業務水平高的黨員隊伍。近年來,在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黨支部以學習踐行黨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主線,以 抓黨建 做表率 促發展 和 五個好 為目標,以開展創先爭優活...

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浙遠嘉興 輪是浙江遠洋股份 投資新建的12艘海峽型大型散貨船中的第一艘,也是我省目前最大的散貨船。2009年9月投入運營,目前共完成17個航次285萬噸的生產運輸任務,先後到達南非 北美 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航行距離達15萬海里之多。船上共有船員25人,黨員5人。遠洋船舶常年飄洋過海,航行於世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