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07 字數 830 閱讀 1333

本年度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我校黨支部以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為指標,圍繞"提高教學質量,辦人民滿意的教育"這個大目標,為確保黨對教育工作的絕對領導,做了一些實際的工作,也充分發揮了黨支部和黨員老師在學校工作中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發揮了黨支部在教育工作中應有的效能。其主要表現以下幾個方面:

一、充分發揮了學校黨支部在教育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學校黨支部不但積極參與學校教育教學重大問題的決策,同學校行政密切協作,共同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並在落實工作的過程中,黨員老師總是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帶頭做好工作,發揮骨幹作用,整體面貌充滿生機和活力。

二、在科學發展觀的學習和教育活動中,工作紮實,成績顯著。去年下半年,在全縣開展了科學發展觀的學習教育活動,我校黨支部積極響應上級黨委號召,及時組織開展了學習教育活動,成立了學習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制訂了實施方案。在分階段實施過程中,我們始終做到認真務實,力求成效,不走過場,受到督導員和上級黨委領導的一致好評,並順利地通過了上級工作組的驗收,學習教育活動大大推動了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迅速發展。

三、有計畫地開展了多種形式的黨員活動。為了有效地克服黨支部工作的渙散局面,我校黨支部每學期都要制訂出服具體的活動計畫和活動內容,定期召開支部黨員會議,開展集體學習,召開民主生活會,增進廣大黨員的組織意識,提高黨員的思想覺悟,讓他們積極參政議政,為學校發展出謀獻策,在工作中爭當主人公。

四、嚴格遵守黨的紀律。我校黨支部全體黨員能自覺履行黨員職責和義務,賞性觀念強,按時交納黨費,參加組織活動,嚴格按黨章辦事,沒有任何違法亂紀的現象發生。

五、重視發展新黨員。近年來,我校黨支部非常重視發展黨的新生力量,重視對青年教師中積極分子的培養,每年做到有計畫地發展1-2名新黨員,在發展新黨員過程中做到認真考核,嚴格把關。

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創先爭優強服務團結拼搏創佳績 黨支部現有黨員幹部 人,其中本科學歷 人,研究生學歷 人,平均年齡 歲,是一支年齡結構輕 政治素質強 業務水平高的黨員隊伍。近年來,在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黨支部以學習踐行黨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主線,以 抓黨建 做表率 促發展 和 五個好 為目標,以開展創先爭優活...

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浙遠嘉興 輪是浙江遠洋股份 投資新建的12艘海峽型大型散貨船中的第一艘,也是我省目前最大的散貨船。2009年9月投入運營,目前共完成17個航次285萬噸的生產運輸任務,先後到達南非 北美 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航行距離達15萬海里之多。船上共有船員25人,黨員5人。遠洋船舶常年飄洋過海,航行於世界各...

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市 研究室機關黨總支部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改革創新精神,圍繞中心抓黨建 抓好黨建促發展,以黨建工作的優良成果推進業務工作的快發展大發展,較好地發揮了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先後獲得市直機關十佳共產黨員先鋒號 市直機關考評優秀等表彰獎勵。一 圍繞加強黨的建設,不斷推進制度創新。制度建設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