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級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2021-10-07 11:06:10 字數 1584 閱讀 4911

楊新亞,男,漢族,2023年10月出生,本科學歷,2023年7月參加工作,2023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張廣廟鎮黨委副書記。

楊新亞同志先後在沙河鋪、陳集、張廣等多個鄉鎮從事各個不同崗位的工作,多年來,他以黨性為後盾,以政治責任感為動力,以「黨性最強,作風正派,工作出色」為具體要求,不斷從思想上、作風上加強自身建設,成為幹部學習的楷模,也深受各個時期,各個地方黨員和群眾的歡迎和好評。2023年任張廣廟鎮黨委副書記以來,他嚴於律己,竭誠奉獻,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和黨賦予黨務工作者的光榮任務,2023年以來,在每年的科級幹部年度考核中都獲得優秀,連續5年獲得「優秀黨務工作者」稱號,在他分管的各項工作中也獲得了多項榮譽。

務實黨務卓有成效

楊新亞同志一直在基層工作,對基層黨務工作不僅有著直觀的了解,更有著深層次的理解,乙個基層黨務工作者既要有著深厚的理**底,又要善於開展各種黨建活動,以不斷提高黨員隊伍的素質,增強黨支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在農村的建設和發展中,黨員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黨支部起到戰鬥堡壘作用,因此他既勤於學習又善於思考。為了加強自身黨性修養,他努力學習政治理論和有關業務知識,每天堅持讀兩個小時書報,有時即使是工作到深夜,也一定要學習完才休息,這個習慣已堅持了十多年。為了使基層黨務工作取得實質性突破,不僅僅是停留在口頭上,而真真落到實處,他的工作思路是突出三抓:

一抓基層,依靠基層組織,充分發動群眾,把黨建工作重心下移,把任務落到實處;二抓載體,精心設計活動,多歡迎,便於,喜聞樂見的建立活動;如今年的批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既要求各支部要整個活動到位,又要求各支部各自的特點不同的教育活動,既了活動的內容,又了活動的目的,所有黨員的思想認識都。三抓陣地,宣傳手段在黨建工作中的作用,把黨員活動場所建設傳播知識陣地,營造有利於黨建工作的氛圍。

率先垂範執政為民

楊新亞同志在多年的工作中,把事業和農民的利益首位,以奉獻為己任,一心撲在工作上,為農民辦實事,辦好事。在長期的、艱苦的農村工作中,經常數日連續加班加點,超負荷工作。他始終堅持「群眾利益無小事」的原則,多辦實事、好事,讓群眾滿意是他工作的準則。

在分管的綜治工作中,他深深認識到,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的關鍵在領導,只有全面落實領導責任制,使黨政每一位領導都切實肩負起「為官一任,造福一方,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責任,才能把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各項措施落到實處,確保社會治安的穩定,經濟建設的長足發展。鎮里的社會矛盾糾紛,安全事故及信訪問題需調處和解決,他總是不管事情的大小,都一樁樁、一件件地安排解決,直到滿意為止。

勤政廉潔幹部典範

多年以來,楊新亞同志作為一名黨員幹部,他能夠能認真貫徹執行黨風廉政的各項要求,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工作、生活方面處處以《黨章》和《黨的紀律處分條例》為準繩,不斷進行自我修正,從思想上杜絕各類腐朽思想和不良意識的入侵。他不斷強化公僕意識,轉變工作作風,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切工作和全部活動的根本出發點和歸宿。堅持「以民為本」,把為人民服務作為自身價值的最大追求,把造福百姓作為自身價值的最大體現,把是否符合人民利益作為判斷是非,決定取捨的最高標準,不斷提高貫徹黨的群眾路線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在思想上、行動上、作風上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以實際行動樹立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公僕形象。

多年來,楊新亞同志憑著對黨的事業不懈追求,對工作的高度負責,對群眾的深厚情誼,嚴以律己,恪盡職守,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扎扎實實地踐行著「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獲得群眾和機關幹部的一致讚譽。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一腔赤誠寫春秋 出生,參加工作,工作,入黨,任 年來,她始終牢記職責,把對 事業的深深熱愛貫穿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對事業,孜孜追求。作為 分管領導,工作可謂千頭萬緒,如何開好頭 起好步,事關全域性工作的開展,同志深感工作壓力大 擔子重。在實際工作中,一方面緊緊依靠主要領導和部門人員的支援,認真開展工...

專案副經理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現任三淅專案部副經理。自參加工作以來,他遵紀守法 愛崗敬業 誠實守信。他在工作中,認真履行職責,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勤於學習,善於思考,勇於開拓創新,業務精湛,甘於奉獻,在本職崗位上成績突出。他始終奮戰在施工第一線,用極強的責任感和事業心,不懈努力,以紮實的業務知識和熟練的操作技能為...

阜陽市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阜陽市勞動模範 郭敬安同志情況介紹 郭敬安,男,漢族,中專文化,1992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9年8月參加工作,時任黃壩鄉郭圩村民委員會主任,1995年10月任黃壩鄉郭圩村書記,2006年區劃調整後,任黃壩鄉郭圩村黨支部書記兼村民委員會主任至今,先後被選為潁上縣第十三屆 十四屆 十五屆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