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副經理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2021-04-13 09:07:02 字數 1761 閱讀 7717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現任三淅專案部副經理。自參加工作以來,他遵紀守法、愛崗敬業、誠實守信。他在工作中,認真履行職責,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勤於學習,善於思考,勇於開拓創新,業務精湛,甘於奉獻,在本職崗位上成績突出。

他始終奮戰在施工第一線,用極強的責任感和事業心,不懈努力,以紮實的業務知識和熟練的操作技能為基礎,在極短的時間內成為公司的業務骨幹,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得到了領導和員工的一致好評。

一、嚴管理、求信譽、占穩市場求發展

自三淅專案部組建以來,他深知自己肩頭責任的重大。他通過對施工現場周邊環境細緻的考察,發現工程地處盧氏縣山區工地周圍有不少村莊,交通不便,且極易發生施工擾民和民擾事件,這是影響施工順利進行的重要因素。為使施工順利進行,針對這種情況,他組織專案一班人,認真研究施工組織設計方案,把文明施工管理不擾民,安全防護等具體措施寫進方案,並要求全體專案人員認真遵照執行,注意總結專案管理和思想工作經驗,堅持做到「五到位」。

即在布置時,思想發動到位;在組織施工管理中,崗位責任到位;在完成任務時,要考核檢查到位;在兌現獎懲時,談心疏導到位。由於堅持了制度到位,措施得力,施工受到客觀因素的影響得到最快解決,保證了工程施工的順利進行。針對施工時給群眾帶來的不便,他一次又一次地走訪周邊群眾,徵求群眾意見,為施工給群眾造成不便溝通感情解決問題,贏得支援。

在他與全體專案人員的共同努力下,三淅專案部各項管理工作躍上了乙個新台階。榮譽的取得凝聚著他對事業的熱愛和不懈的追求,用自身的人格力量贏得了人們的敬佩和信任。

二、勇拼搏、講實幹、率先垂範作榜樣

建築業歷來是艱苦的行業,風吹日曬,寒來署往。***同志十年如一日以乙份對本職工作和企業的拳拳摯愛之情,在施工一線的工作崗位上拼搏著、奉獻著。作為副經理他深知自己的一舉一動將是專案員工的樣板,好與壞、對與錯將影響著他們。

他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對事業獻出了乙個誠字,對員工付出了乙個愛字,對自己定出了乙個嚴字。他一直恪守的工作準則是:紮實苦幹樹形象,率先垂範作榜樣。

每天從早轉到晚,從不停歇。工地上只要有人幹活,就能看見他那不知疲倦的身影。他在工作中對別人要求嚴格,對自己則更是一絲不肯放鬆,他常說:

我是黨員,就應該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吃苦在先,享受在後。他以自身學習影響和帶動部屬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提高;以強烈的責任感和求知慾帶領全體工程技術人員在隧道偏壓處置、大體積砼施工,膨脹土路基處治,掛籃懸臂澆築等方面取得多項技術創新成果。

指導編制了《lg-240型懸臂爬模施工工法》《膨脹土填築路基施工》等十多篇技術**。

三、抓質量,保安全,精細規範促效益

在現場施工生產管理方面,「抓安全、保質量、搶進度、樹形象、控成本」始終是他抓施工生產的主要思路。在施工中要求各部門負責人,尤其工程部,要精心組織,合理安排,樹立精品意識,狠抓施工生產,嚴把工程質量關,對地質條件不利的隧道以「弱爆破、少擾動、強支護、早封閉、及時襯砌」為原則,確保了施工安全,保證了工程質量。他在任副經理的同時還負責技術管理工作,他不僅精於管理而且善於算經濟帳。

他說幹任何一項工程,都要在施工前算規劃帳、施工中算控制賬、施工後再算總結帳,才能做到帳帳有底、心中有數。在隧道施工中,他組織專案部有經驗的相關人員研究,改變施工工藝節約鋼材180噸。在高墩施工中大膽使用了lg-240型工字木樑懸臂爬模,榮獲全線樣板工程,並已申請上報省樣板。

在他與專案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全年獲獎突破400萬元。

在安全方面始終貫徹執行「制度到位、宣傳到位、落實到位」,開展了「學規範、用規範、明設計」活動,進一步細化、量化管理措施,做到全年無事故。面對所取得的階段性成績,面對今後的施工生產任務,沒有絲毫鬆懈,他清醒的意識到,要實現白水峪大橋的順利合攏,任務只會越來越多,他肩負的責任會越來越重,他挺拔的身影只會駐留工地越久越晚。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一腔赤誠寫春秋 出生,參加工作,工作,入黨,任 年來,她始終牢記職責,把對 事業的深深熱愛貫穿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對事業,孜孜追求。作為 分管領導,工作可謂千頭萬緒,如何開好頭 起好步,事關全域性工作的開展,同志深感工作壓力大 擔子重。在實際工作中,一方面緊緊依靠主要領導和部門人員的支援,認真開展工...

縣級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楊新亞,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本科學歷,1989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張廣廟鎮黨委副書記。楊新亞同志先後在沙河鋪 陳集 張廣等多個鄉鎮從事各個不同崗位的工作,多年來,他以黨性為後盾,以政治責任感為動力,以 黨性最強,作風正派,工作出色 為具體要求,不斷從思想上 ...

阜陽市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阜陽市勞動模範 郭敬安同志情況介紹 郭敬安,男,漢族,中專文化,1992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9年8月參加工作,時任黃壩鄉郭圩村民委員會主任,1995年10月任黃壩鄉郭圩村書記,2006年區劃調整後,任黃壩鄉郭圩村黨支部書記兼村民委員會主任至今,先後被選為潁上縣第十三屆 十四屆 十五屆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