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勞動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3 22:36:02 字數 2050 閱讀 5527

勞模事蹟材料1

xx,女,44歲,中共共產黨黨員,白雲鄉紅雲村婦聯主任。她出生在武隆縣白雲鄉乙個偏僻的小村,家庭出身非常貧困。

多年來,他始終懷著對黨、對人民無比熱愛的赤誠之心,熱心於社會公益慈善事業,盡心竭力地為人民群眾做好事辦實事,通過自身捐款、社會籌款等多種途徑融資,為貧困家庭和社會公益事業提供資金援助,為黨分憂、為困難群體解難,在百姓心中樹立了崇高的形象。受到**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2023年在水泥廠被評為優秀工作者.

2023年,2023年,2023年被白雲鄉評為優秀黨員。

他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關注社會弱勢群體,傾其所有奉獻自己的愛心,想方設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十幾年如一日。他不光積極奉獻自己的愛心,還多方呼籲和社會各界人士加入到慈善事業中來,共同回報社會,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援助之手。

xx不僅僅助學,關心公益事業,還長期的照顧身邊的老人。他全身心地投入到敬老愛幼的公益事業中,身體力行,為敬老公益事業捐款、捐物。此外,他還積極組織社會各界人士,通過多種渠道募集善款,救助貧困老人。

他無私奉獻、不圖名不圖利的大愛情懷、十幾年如一日堅持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的先進事蹟感染了很多人,她常說大愛無邊。讓我用自己的一絲微薄之力,為社會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她不光是乙個助人為樂的模範,也是乙個孝敬的人。不光對自己的母親還是對自己身邊的人,都能盡到自己的乙份孝心。她是黨員的表率,社會的雷鋒,是婦女中的佼佼者。

勞模事蹟材料2

李淑霞,朝陽縣北溝門子鄉黃台子村村民,她積極加入共青團志願者隊伍,積極參加團的活動,無私奉獻。在村里她家是乙個普通的獨生子女家庭。家裡沒有轟轟烈烈的事蹟,但是全家人遵紀守法,崇尚科學,積極進取,樂於助人,為人科善,家庭和睦溫馨,深受鄰里好評。

她與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贍養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兒子、兒媳應盡的義務和責任。在她的家庭中很少出現矛盾衝突,大家互相體諒,尊老愛幼,寬容謙讓,形成了相互理解、尊重、關愛的文明家風。平時李淑霞忙完農活盡量多做家務,減輕老人的負擔。

婆婆年老多病,一發現老人身體不舒服,及時請醫拿藥,問寒問暖,使老人在精神上得到了安慰,身心上得到了健康;在對待鄰里的關係上,李淑霞總是能夠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左鄰右舍相處和睦,鄰里之間能做到相互照應,互相團結。鄰里誰家有事主動去幫忙,李淑霞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為鄰里服務,為他們排憂解難。雖然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不足以掛齒,這卻使他們的這個家庭更加和睦,更加美滿幸福

她積極支援並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村里開展的每一項受捐助活動,他都能夠積極參與並慷慨解囊。

她那和藹可親的臉上總是透露著燦爛的笑容,她那熱心助人的事蹟,總是讓人念念不忘,一顆關心他人、溫暖別人、金子般的心腸,構成了她外表與內在的統一美。

她對女兒疼愛有加,可她婆婆愛重男輕女思想的影響,覺得自家條件不錯,兒媳婦不生個男娃在鄰里面前抬不起頭來,希望自己家也能如願抱個孫子。但是,多次做兒子、兒媳工作,李淑霞夫妻就是不同意,還勸導婆婆說生男生女都一樣,女兒也是傳後人。

今年3月的一天,村民王小英發現自己不足一歲的女兒不知為何不吃飯,老是哭,還發高燒。丈夫又外出打工了,王小英一人在家,急得直掉眼淚。李淑霞知道後,立即趕到王小英家,抱起孩子說:

「走,快送醫院,給孩子看病要緊」。經檢查,孩子患了腸套疊,來晚了就會有生命危險,由於**及時,一周後,孩子**了。

正是這點點的愛心滋潤著人們的心田,猶如一盞明燈,指引著人們的航向。

李淑霞是北溝門子鄉一名優秀的共青團青年志願者。

勞模事蹟材料3

xx,乙個年輕組工幹部,用行動詮釋了一名優秀組工的深刻內涵。組織部門工作壓力大、強度高,為了較好地完成任務,他經常主動加班加點,從未抱怨。

接任研究室主任後,面對任務量大、人手少的實際,起早貪黑、通宵達旦成了常事,但他始終默默地堅守在崗位上,沒有一件事在他手上拖拉。

從事資訊後,他就把宣傳當愛好。短短三年從門外漢,變為了「業務通」、「多面手」。累計撰寫資訊200多篇,在市級以上刊物發表64篇,起草的文字材料達60多萬字,工作匯報多次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

在村官聯誼會籌備、村官刊物《青春印跡》創辦等工作中起到了骨幹作用。幹部考察考核中,他認真執行《幹部任用條例》、《考核工作細則》的各項規定,不跑風漏氣、不弄虛作假,用言行維護了組工幹部的良好形象。

工作中,他始終牢記和模範踐行公道正派的要求,以堅強的黨性,踐行了為組織工作負責、奉獻、爭光的要求!

創業人勞動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他,中等身材 黝黑的臉龐上寫著剛毅,深邃的眼晴裡充滿著執著。他就是 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 總經理 他20xx年在 任職的這幾年裡,他用一顆對事業充滿責任心,在雲居山下寫下了光輝的業績。從20xx年以來,集團生產總產值 銷售收入 稅金和職工收入連年增長,各項工作在永修縣目標考評中名列前茅。僅20x...

高中老師勞動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是 縣 中學語文教師,中 員,全國模範教師。該同志在工作上兢兢業業,處處用黨員的高標準要求自己,起到了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特別是去年大 發生以來,該同志不顧個人安危,不計個人得失,冒著生命危險緊急疏散和搶救師生,積極投身到災後復課和重建工作中,在極度困難的條件下,努力完成教育教學任務,取得了優良...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一腔赤誠寫春秋 出生,參加工作,工作,入黨,任 年來,她始終牢記職責,把對 事業的深深熱愛貫穿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對事業,孜孜追求。作為 分管領導,工作可謂千頭萬緒,如何開好頭 起好步,事關全域性工作的開展,同志深感工作壓力大 擔子重。在實際工作中,一方面緊緊依靠主要領導和部門人員的支援,認真開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