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玉洪同志申報省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2022-08-30 05:06:06 字數 607 閱讀 6258

謝玉洪同志申報省勞動模範事蹟材料謝玉洪同志於 1982 年加入中國海**石油,歷任**西部石油特普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中海石油(中國)******分公司(下稱中海油**分公司)副總地球物理師、副總經理、總經理兼黨委書記等職。他兢兢業業為中國海**石油工業奉獻了 27 個春秋,他見證並參與了中國海**石油在改革開放大潮中,從對外合作、蹣跚學步到自主開發經營、步入世界 500 強行列的過程。在這個波瀾壯闊的舞台上,謝玉洪從一名一線技術人員成長為一名卓越的管理者;他憑藉勤懇務實的工作作風和不達目的永不罷休的執著精神,將**西部油田打造成了千萬方級的油氣生產企業,同時,油氣儲量穩步增長、成本有效控制、自主研發水平大力提公升,使企業獲得了又好又快發展。

謝玉洪同志求真務實,作為中海油一家分公司的總經理,他將企業明確地定位為五種角色,即勘探開發生產的組織者、經營成本的控制者、石油合同的執行者、專業人才的塑造者、協調發展的踐行者。他帶領全體員工積極扮演好這五種角色,緊緊圍繞產量、儲量、成本這三大中心任務開展工作。正是這三大主營業務獲得了快速發展,帶動了企業整體又好又快的發展。

作為乙個連續為海**石油工業奉獻了 27 年的老石油人,謝玉洪同志具有堅韌不拔的執著精神,在困難和挑戰面前他一貫堅持「辦法總比困難多」的信條,並以此勉勵全體員工。

廚師長演講稿 謝玉坤

工作以來最大的一次挫折,獲得了哪些經驗?挫折對於積極的人而言是一筆財富,寶山的開業讓我嘗到了挫折的滋味,多次面對同樣的問題卻有更新的認知,分享三個關鍵詞 1 溝通 做為管理者,團隊組建初期,溝通就是一座橋梁,它會巧妙的架設在你與團隊之間。2 尊重 它是建立信任的保障,它包含了傾聽 關心 鼓勵與鞭策。...

樊玉香同志簡介及突出業績

樊玉香同志,現年50歲,生於1962年10月5日,系甘肅省涇川縣太平鄉崖窯村人。1982年4月參加工作,1992年9月至1994年7月在涇川縣教師進修學校學習。先後在太平鄉何家小學 崖窯小學 中心小學 口家小學任教。2001年被平涼地區行署教育處評為全區小學語文骨幹教師,2006年2月獲小學高階教師...

對謝曉輝同志教育教學評估意見

關於謝曉輝同志教育教學工作評估材料 平頂山市葉縣龍泉鄉實驗學校 2014年11月26日 關於謝曉輝同志教育教學工作評估材料 謝曉輝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和有關精神,嚴守黨紀國法及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工作積極,認真踏實,服從領導,團結同志,為人師表,關愛學生,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在貫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