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2021-08-21 01:12:54 字數 849 閱讀 2943

阜陽市勞動模範——郭敬安同志情況介紹

郭敬安,男,漢族,中專文化,2023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8月參加工作,時任黃壩鄉郭圩村民委員會主任,2023年10月任黃壩鄉郭圩村書記,2023年區劃調整後,任黃壩鄉郭圩村黨支部書記兼村民委員會主任至今,先後被選為潁上縣第十三屆、十四屆、十五屆人大代表,阜陽市委第三屆、第四屆黨代會代表、阜陽市第四屆人大代表,多次被評選為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

郭敬安同志深入了解民情,體察民意,並廣泛聽取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核心作用,帶領廣大群眾凝精會神謀發展,一心一意搞建設,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現在郭圩村兩委班子團結向上,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產業發展勢頭強勁,村務公開得信於民,新村建設紮實推進,人民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均得到顯著提高。

主要事蹟:

(1)郭敬安同志立足村情,因地制宜,帶領全村群眾抓生產,增效益,強化

二、三產業發展,大力調整農業生產結構。全村7655畝耕地改種優質稻,採用良種良法,科學管理,糧食單位面積產量逐年增加,全部實現畝產超千斤,總產超歷史的好收成。(2)利用當地稻草資源優勢,變廢為寶,大力發展草編業,現如今產品遠銷河南、山東、合肥等全國大中城市。

(3)多方籌集和爭取上級資金,建節水渠、修生產路,繼續加強農村基礎設施建設,增強農業生產後勁。(4)根據群眾的意願,因地制宜,科學規劃新村建設,合理規劃出乙個中心村,五個居民點的新村格局。規劃中,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把老宅基改造和新農村規劃有機結合起來,防止大拆遷,搞形式主義。

(5)先後修建了黨員活動室、村衛生室、文化健身廣場、敬老院、圖書室等公益設施,以進一步提高全村人民的文化生活和學習環境。

郭敬安同志廉潔自律,心地無私,坦率做事,他帶領全村廣大幹群,埋頭苦幹,積極進取,開拓創新,使昔日的乙個窮苦村,變成了今天富裕的文明村。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一腔赤誠寫春秋 出生,參加工作,工作,入黨,任 年來,她始終牢記職責,把對 事業的深深熱愛貫穿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對事業,孜孜追求。作為 分管領導,工作可謂千頭萬緒,如何開好頭 起好步,事關全域性工作的開展,同志深感工作壓力大 擔子重。在實際工作中,一方面緊緊依靠主要領導和部門人員的支援,認真開展工...

縣級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楊新亞,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本科學歷,1989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張廣廟鎮黨委副書記。楊新亞同志先後在沙河鋪 陳集 張廣等多個鄉鎮從事各個不同崗位的工作,多年來,他以黨性為後盾,以政治責任感為動力,以 黨性最強,作風正派,工作出色 為具體要求,不斷從思想上 ...

專案副經理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現任三淅專案部副經理。自參加工作以來,他遵紀守法 愛崗敬業 誠實守信。他在工作中,認真履行職責,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勤於學習,善於思考,勇於開拓創新,業務精湛,甘於奉獻,在本職崗位上成績突出。他始終奮戰在施工第一線,用極強的責任感和事業心,不懈努力,以紮實的業務知識和熟練的操作技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