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2021-03-04 01:25:49 字數 1489 閱讀 6732

一腔赤誠寫春秋

***,,出生,參加工作,工作,入黨,任****, **年來,她始終牢記職責,把對***事業的深深熱愛貫穿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

對事業,***孜孜追求。作為****分管領導,工作可謂千頭萬緒,如何開好頭、起好步,事關全域性工作的開展,***同志深感工作壓力大、擔子重。在實際工作中,一方面緊緊依靠主要領導和部門人員的支援,認真開展工作;另一方面,講究工作方法,著力提高領導藝術,強調團隊工作精神,充分調動部門負責人的積極性、主動性,事業心和責任感。

多年來她以寬以待人,謙和忍讓,豁達大度,責任不推,困難不讓的精神為大家樹立了楷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管的工作成績顯著,******。

對業務,****精益求精。她是乙個意志堅強的人,對工作和事業總有乙份拼命的執著。自跨進***大門以來,****同志在工作上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參加工作以來,只有***學歷的她,硬是憑著一種堅忍不拔的毅力,通過自學取得了大學專科文憑,接著又拿下了大學本科文憑。

無論在什麼地方,在哪個崗位,都非常注重學習,注重從書本上和實踐中汲取知識營養,並把掌握到的業務知識靈活地運用到工作實踐中去。是全域性公認的業務能手,贏得了「業務通」的美譽。

對同事,***甘為人梯。「與她相處時,你總會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這是許多與*****同志接觸過的人最直接的感受。她患有嚴重的*****症,但這個本需要別人照顧的人卻在時時刻刻給人以關愛和照顧。

平時無論誰家裡有事,只要乙個**,無論多忙,她都會盡可能地給予照顧。她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我們都是女人,大家要相互理解。你們家裡有事就放心去辦吧」。

但同樣是女人,****病重臥床沒有耽誤過工作,****高考沒有分心影響到工作,她從未因家裡的事請過一天假。擔任領導職務後,不僅在生活上關心同志,更培養***人才,將團結協作看作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近年來,在她的培養和帶領下,***湧現出*******

對工作,*****嚴於律己。不管家庭責任有多麼艱難繁重,她都默默扛著,從不讓哪怕一絲一毫的家務影響工作。許多次,她身患重病,仍然堅守崗位;許多次,她早已進入風燭殘年的父母急性患病,她早起晚睡,安置好親人,然後準時走進辦公室。

為了保證各項工作的暢通執行,她竭力做好組織和協調工作。她常常放棄休息時間,整日守在工作崗位上,過度的勞累,常使得她頭暈眼花、疲憊不堪,但她義無反顧,在辛勤的工作中讓自己的生命煥發出了璀璨的光芒。

對親人,****無私奉獻。********30餘載,她始終以孱弱的肩膀扛起****家,始終用涓涓細流般的愛心觸控著****因疾病傷殘了的歲月,撫慰***傷痛的心靈。

在***工作的**多年間,有多少個節假日、公休日,她是在工作中度過的,她數不清;**多年裡,不分白天黑夜,隨叫隨到地乾了多少事,她說不清;**多年裡,她帶過多少新手,將多少***門外漢培養成業務能手,她記不清。而她數得清的是****;她說得清的是****真誠;她記得清的是

為了工作,她淡忘了一切。她說:「遠離了火熱的**工作,我將無法平靜;我已經習慣了忙忙碌碌的工作、緊緊張張的生活,同時,我也是以緊張的工作去忘卻自己的病痛,把投身火熱的**事業當成良醫良藥,把盡心盡責工作當成修身養性的最好處方」

大德有大成。(獲得的主要榮譽)

縣級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楊新亞,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本科學歷,1989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張廣廟鎮黨委副書記。楊新亞同志先後在沙河鋪 陳集 張廣等多個鄉鎮從事各個不同崗位的工作,多年來,他以黨性為後盾,以政治責任感為動力,以 黨性最強,作風正派,工作出色 為具體要求,不斷從思想上 ...

專案副經理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現任三淅專案部副經理。自參加工作以來,他遵紀守法 愛崗敬業 誠實守信。他在工作中,認真履行職責,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勤於學習,善於思考,勇於開拓創新,業務精湛,甘於奉獻,在本職崗位上成績突出。他始終奮戰在施工第一線,用極強的責任感和事業心,不懈努力,以紮實的業務知識和熟練的操作技能為...

阜陽市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阜陽市勞動模範 郭敬安同志情況介紹 郭敬安,男,漢族,中專文化,1992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9年8月參加工作,時任黃壩鄉郭圩村民委員會主任,1995年10月任黃壩鄉郭圩村書記,2006年區劃調整後,任黃壩鄉郭圩村黨支部書記兼村民委員會主任至今,先後被選為潁上縣第十三屆 十四屆 十五屆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