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於海河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2023-02-12 17:54:05 字數 2001 閱讀 4623

俗話說,做好事做實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做實事。通過學習我了解了於海河同志的生平簡歷,於海河同志的感人事蹟,於海河工作生活中的真實事例,平凡又感人,令人潸然淚下,於海河同志對工作認真,對群眾友善,對父母孝順,對自己要求嚴格,真正做到了心繫百姓,敬業奉獻,燃燒自己,溫暖百姓。

於海河同志參加工作以來,他愛崗敬業、銳意進取、忘我工作,為寶清縣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曾先後被評為雙鴨山市第二xx屆勞動模範、雙鴨山市第八屆十佳公僕、雙鴨山市農村工作先進個人,雙鴨山市優秀共產黨員。xx年11月6日,於海河同志在工作期間突發疾病,醫治無效不幸逝世,年僅51歲。於海河同志工作以來,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把隨時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犧牲一切」作為自己的錚錚誓言,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和要求自己。

他堅信共產主義,立場堅定,意志堅強,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他牢固樹立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的理念,牢記黨的宗旨,始終對黨和人民的事業無限忠誠,個人簡歷用自己的奉獻展示共產黨員的風采。用自己短暫的一生譜寫了一曲「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感人篇章,他用生命踐行了黨的群眾路線,他用生命展示了共產黨員的風采。

於海河同志為人民服務意識極強,時刻把群眾的事放在心上,雖然患有嚴重的關節疾病多年,但他一直拖著病痛堅持工作在一線,經常入村入屯實地了解情況,能撲下身子和普通百姓面對面、心貼心溝通,想方設法為基層群眾排憂解難,是百姓眼中難得的「好官」得知他不幸離世的訊息,數千名幹部群眾自發參加告別儀式,痛哭著為他送行。他用畢生精力踐行一名共產黨員的錚錚誓言,忠貞不渝地堅守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一輩子不為權力所累、不為地位所累、不為名利所累、不為私情所累,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的公僕本色。

我們要學習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始終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重於一切,把崇高的理想追求融入到本職工作中。心得體會學習他心繫群眾、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

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堅持把群眾呼聲作為第一訊號,把群眾需求作為第一選擇,把群眾滿意作為第一追求,實心實意為人民群眾辦好事辦實事。學習他求真務實、敢於擔當的實幹精神。愛崗敬業、腳踏實地、不圖虛名,深入實際、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到一線察實情、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

學習他艱苦樸素、清正廉潔的崇高品格。於海河同志出身貧寒、經歷坎坷,做過石匠,飽嘗了作為乙個農民的所有辛酸苦辣。生活簡樸、為政清廉,從不貪圖享受。

他衣著樸素,生活節儉,同事們都說他不像領導幹部,天天一瘸一拐、滿面風塵的背個大包出入在田間地頭、村屯小道,是典型的「農民」形象,即使出公差跑專案,他也堅持吃住簡單,從不講排場,盡量為組織減輕負擔。學習於海河同志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辦事,全心全意為民,范文寫作以實際行動樹立了黨員領導幹部清正廉潔的先進形象,始終如一地踐行執政為民的根本宗旨。

通過學習,在今後工作中我要做到:

一是奉行「創美社會、精彩人生」的齊翔經營理念,堅守齊翔人「誠信、敬業、業績、共贏」的核心價值觀,同時,把齊翔安裝 「先做人、後做事、做好人、行善事」的做人理念作為我個人的座右銘,坦誠做人,恪盡職守。

二是要講團結、顧大局與班子其他成員坦誠相待、團結協作、有功不居、遇過不推,堅持實事求是,發揚真抓實幹雷歷風行的工作作風,做到察實情、講實話、辦實事、重實績、求實效。

三是秉公辦事、廉潔自律,自覺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項規定,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清清白白任職,時刻保持清醒頭腦,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大家監督。

四是始終把企業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覺做到依法經營、依法納稅,以德制企、秉公辦事、處處與集團保持一致;正確處理好合作關係,有禮有節,追求共贏;完善承包體制,健全承包制度,正確處理好企業和個人的關係;top100范文排行時刻關心職工的利益,要讓企業和職工的利益共同增長。

五是學習於海河同志為人民服務的堅定信念,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一名領導幹部,把「隨時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犧牲一切」作為自己的錚錚誓言,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和要求自己,堅信共產主義,立場堅定,意志堅強,保持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身為一名黨員幹部,我們就是要像於海河同志那樣,牢固樹立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的理念,牢記黨的宗旨,始終對黨和人民的事業無限忠誠,用自己的奉獻展示共產黨員的風采,要學習於海河同志為人民服務的崇高境界,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新的成績,帶領公司全體職工為公司發展共同努力。

這是篇好內容,主要描述自己、同志、海河、群眾、共產黨員、工作、學習、作為,希望有用。

學習於海河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zdb2014年2月21日,院裡組織開展學習於海河同志先進事蹟座談會。會上政工科科長,為大家介紹了於海河同志的生平,講述了他的事蹟。聽了介紹,我深深感受到他平易近人,身為領導以身作則,實實在在的為農民做好事,幹實事,不愧為農民的好兒子。他對工作的認真,對群眾的有求必應,把老百姓的事當做大事,對親人的...

學習於海河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學習了於海河同志的先進事蹟後,感觸很深。於海河同志與世長辭,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離開了他熱愛的崗位,離開他牽掛的事業。他的戎馬一生,永遠把 隨時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犧牲一切 作為自己的錚錚誓言,他是乙個好人,更是人民的好公僕。我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永葆本色 矢志不移的堅定信念 學習他愛崗敬業 忘我工作的崇...

建築員工學習於海河同志的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近期,我們學習了於海河同道的先進事蹟,他用自己短暫的一生譜寫了一曲愛崗敬業 忘我奉獻的感人篇章,他用生命踐行了黨的群眾線,他用生命展現了共 產 黨員的風采。通過學習於海河的事蹟,了解到他愛崗敬業 銳意進取 無私工作,為寶清縣及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從事農業農村工作23年,把農民當至親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