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官事蹟材料

2021-12-29 11:30:07 字數 639 閱讀 4732

事蹟材料

××鎮大學生村官 ×××

2023年7月,×××懷著滿腔熱忱,積極投身基層,回到家鄉,成為了××鎮一名大學生村官。由於是本地人,在人際交往、語言溝通方面都有很大優勢,進入工作狀態相對較快,工作開展相對容易。

作為××村村主任助理,他的主要工作是協助鎮黨委**、村委做好扶貧「雙到」工作,經常深入鄉村了貧困戶生活生產情況,宣傳各項黨的方針政策、惠農政策,每天入戶走訪,和村民們交談,聽取他們的想法、建議和要求。同時,作為××鎮志願者團隊成員,關愛貧困留守兒童、孤寡老人、低保五保戶,積極聯絡愛心群體、熱心人士到本地開展關愛活動,把關愛送到最需要的群眾手上。

作為××村村道硬底化資金籌委會成員,他積極宣傳村道硬底化的好處,乙個星期走訪100多戶,與村民面對面交談,收集意見建議100多條。積極主動發動村民捐資、義務投工,同時聯絡本地外出鄉賢大力資助,至今路基已完工60%,受惠群眾300多人。

作為××鎮青年撲火隊成員,只要一接到有山火的通知,他總是衝在最前面。他利用對本村地形的熟悉,帶領其他隊員迅速找到著火點,搶救群眾財產,有時因火勢過大或地形問題,把自己衣服鞋子弄壞,為此還專門備了撲火的衣服和鞋子。

「人踏實,肯吃苦,悟性好」是大家對×××的主要評價。作為一名「村官」,他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專業特長,積極配合村委會,為百姓辦了實事,他得到村幹部和村民們的一致認可。

大學生村官事蹟材料

優秀共產黨員典型材料 我的名字叫xx畢業於 x,在大學四年裡擔任院學生會體育部部長,參與組織籌畫學院舉辦的各項文體活動,並積極組織學生參加學校舉辦的各種文體活動,在大學期間曾被評為十佳優秀團員,並多次獲得獎學金。在大學四年裡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在 學院第四屆專業大賽中,獲器樂組第二名,並於2008年...

大學生村官事蹟定稿

扎根基層奉獻青春 實現大學生村官的價值 王某,女,中 員,2012年畢業於師範學院,作為遼寧省第五批到村任職的大學生村官中一員,被分配到瀋陽市某社群工作,2013年年底考核結果優秀,無論多苦多累,她都微笑面對 群眾的事,就是她的事 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憂。全心全意的為居民服務,得到...

大學生村官先進事蹟材料

無悔選擇執著追求 xx區xx鎮xx村書記助理xx典型事蹟材料 xx,男,漢族,xx年x月出生,2010年7月畢業於xx大學xx專業,碩士研究生學歷。畢業後,為響應高校畢業生積極投身 三支一扶 事業的號召,他經過層層考試 選拔,被組織分配到xx區xx鎮擔任xx村書記助理。到任後,他為人謙虛,品行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