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事蹟材料

2021-04-13 06:33:58 字數 494 閱讀 8321

在2023年,***同學通過校學生會主席團直選和嚴謹的組織考核,被任命為東北農業大學學生會常務副主席兼任維權部部長,主抓學生維權與科技創新工作。在工作中,他能夠立足於全域性,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通過他與校學生會成員的共同努力,在東北農業大學的學生維權工作乃至學生工作的畫卷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2023年6月經校團委推薦,團省委同意,***同學赴共青團黑龍江省委員會擔任黑龍江省學聯駐會執行主席職務,掛職於團省委少年部。期間,***同志工作認真,銳意進取,深得同事的認可和領導的好評。尤其在黑龍江省第六次少代會期間,***同學發揮自身優勢,負責檔案起草和編輯整理,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務,其負責起草的會議籌備工作執行手冊等作為經驗被廣泛推廣,其負責製作的「黑龍江少工委5年工作掠影」系列展板更是深得省委、團省委領導的一致好評。

***始終把提公升工作能力作為第一要務,不斷豐富理論知識,積攢工作經驗,增加社會閱歷,為未來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相信,在未來的工作中,他一定會銳意進取、甘於奉獻,為服務龍江人民而努力,為實現龍江更好更快發展而奮鬥!

大學生事蹟材料

勇往直前 永不言敗 是 同學在學生工作中的座右銘,為了能更好的服務同學 鍛鍊自己,同學先後進入了學院學生會,校學生會。在2009年中,同學通過他在院學生工作中的努力表現,成功競選並擔任了學院學生會副主席職務。在學院學生會工作中,同學在繼承學生會優秀傳統的基礎上,積極在工作上尋求創新,開創具有水利學院...

優秀大學生事蹟材料

學校舉辦大合唱比賽,她比要上台的同學們還要著急,她想怎樣彌補理科生唱歌功底不如文科生的缺陷,她從時間上找差距,帶領同學們從早練到晚,爭取做到最佳的效果,同學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她在台下是最緊張的,當聽到觀眾的掌聲,看到領導點頭的時候,她覺得努力沒有白費,再多的汗水也沒有白流,為院裡取得好成績這是所有...

優秀特困大學生事蹟材料

在學習方面,我深知學生以學習為天職,而作為一名貧困大學生,大學的學習機會來之不易,所以我倍加珍惜。公升入大學後,我比高中時更加認真學習,勤奮刻苦,不斷鑽研專業知識。無論初夏秋冬,我都堅持早起鍛鍊 晨讀 積極配合任課老師的教學工作,課前充分預習,課上專心聽講,課後勤與複習 虛心向師長 同學求教,逐步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