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事蹟材料

2022-01-03 21:55:30 字數 902 閱讀 6224

學校舉辦大合唱比賽,她比要上台的同學們還要著急,她想怎樣彌補理科生唱歌功底不如文科生的缺陷,她從時間上找差距,帶領同學們從早練到晚,爭取做到最佳的效果,同學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她在台下是最緊張的,當聽到觀眾的掌聲,看到領導點頭的時候,她覺得努力沒有白費,再多的汗水也沒有白流,為院裡取得好成績這是所有同學的驕傲,也是她最大的自豪。

校裡舉辦運動會她帶領同學們報名參加專案,運動會舉辦兩天,她卻忙活了半個月,從拉贊助、跑外聯、給學生幹部開會布置分工到運動會當天布置場地、和校裡工作人員聯絡、中午自己不休息照看備品、結束後總結優勢和不足。四月舉辦的心理短劇團活,她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帶領幾名學生會幹部跑遍了學校附近的營業場所,為院裡拉贊助籌備到經費,使得活動圓滿成功。

三年時間,她每天都早起監督同學們上早操,認真檢查同學們的動作是否規範,把動作做的不是很到位的同學集中到一起,安排做的好的同學利用課下時間重新糾正動作,保證系裡的每一位同學的廣播體操都是規範動作,真正做到強身健體的目的。每天晚六點半上晚自習,她總是提前到,她帶領紀檢部的學生幹部到每個班級檢查,對於無故缺勤的同學進行批評教育,並找他們談話。三年如一日,她每天都在這樣堅持,她幾乎和每一位新同學都聊過天,她就是想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同學們,大學生活不能虛度,不能白白浪費青春。

校裡要檢查各院寢室情況,她安排學生會舍務部提前一天檢查寢室,分工明確後親自帶領學生幹部到寢室中檢查,小到地面灰塵,大到被褥床鋪,耐心和同學們講調寢的重要性,監督同學們把寢室衛生做到最好。

她還細心觀察同學們的心理動向,平日裡和同學們溝通交談,了解每一位同學的基本情況,有特殊情況的同學她都向老師反映。物電學院是乙個大家庭,她就是這個大家庭裡學生會的領頭人,無論這個家發生了什麼事,她都及時出現在大家面前。她了解院裡每位同學的資訊,第一時間掌握同學們的情況。

李陽事件發生,是她第乙個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向老師、書記以及院裡領導匯報,使得老師們及時掌握情況,把事情在最佳時間解決。

優秀特困大學生事蹟材料

在學習方面,我深知學生以學習為天職,而作為一名貧困大學生,大學的學習機會來之不易,所以我倍加珍惜。公升入大學後,我比高中時更加認真學習,勤奮刻苦,不斷鑽研專業知識。無論初夏秋冬,我都堅持早起鍛鍊 晨讀 積極配合任課老師的教學工作,課前充分預習,課上專心聽講,課後勤與複習 虛心向師長 同學求教,逐步掌...

大學生事蹟材料

在2010年,同學通過校學生會主席團直選和嚴謹的組織考核,被任命為東北農業大學學生會常務副主席兼任維權部部長,主抓學生維權與科技創新工作。在工作中,他能夠立足於全域性,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通過他與校學生會成員的共同努力,在東北農業大學的學生維權工作乃至學生工作的畫卷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2011...

大學生事蹟材料

勇往直前 永不言敗 是 同學在學生工作中的座右銘,為了能更好的服務同學 鍛鍊自己,同學先後進入了學院學生會,校學生會。在2009年中,同學通過他在院學生工作中的努力表現,成功競選並擔任了學院學生會副主席職務。在學院學生會工作中,同學在繼承學生會優秀傳統的基礎上,積極在工作上尋求創新,開創具有水利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