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

2022-11-25 08:18:04 字數 1040 閱讀 5237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在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恪盡職守,銳意進取,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又考慮理論知識需要經常更新,我又再次考取了xx中醫藥大學的本科班,其次:我在日常工作中,在行動中以希波克拉底誓言為自己的行動準則:

(一)心存感激。

(二)為患者減輕痛苦。

(三)不利用職業作缺德事。

(四)保守秘密。

乙個好的醫生只有德藝雙馨才能有能力救治他人,手藝的提高來自於臨床的經驗的積累和勤奮的理論學習,而對待患者的態度如沐春風才能最大限度的減少他們的疼痛,古語有「醫者父母心」,讓患者痛苦而來,微笑而歸一直是我服務和工作的宗旨,患者就診,是信任我,把健康乃至生命交給了作為醫生的我,在值班時有兒童來診治的時候我總是不厭其煩,因為兒童不能敘述自己的病痛,小點的以哭鬧代替,做心電的患者,上了年紀的,我幫助他們翻身有時脫掉襪子,從來沒有嫌棄,在大內科的急救中,尤其是服毒患者,我不嫌髒,不怕累,還耐心的做服毒患者的思想工作,終於把他從死亡線上搶救了回來,在那一刻我用我所學,救治了一條生命,我的靈魂得到昇華,也更加愛惜自己的工作崗位,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是我工作的前提,把患者放在第一位,使單純的醫患關係變成了親情關係,有時患者只是來諮詢,這時我總是耐心解釋,使他們滿意而歸,給患者消除心中的疑慮也是我的快樂之源,在非常簡陋和艱苦的工作環境中我爭取為患者把好第一關,保證及時就診,及時定診盡量作到不延誤患者病情,遇急重患,及時轉診,總是任勞任怨,毫無怨言。

在對待同事關係上,業務中我們經常溝通,如有不明白跨科的問題我總是虛心向他們請教,在日常生活中,我對待同事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每逢節假日同事要求和我串班和親人回家團聚,我都會欣然同意,保證同事節日期間順利回家。

然而工作中總是積極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經驗,指導基層單位開展工作,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我想為了人民的身體健康,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總之,在組織的關懷下,在領導的幫助下和同事的支援下,我在我熱愛的醫療衛生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在成績面前,我感到更多的是責任和壓力,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扎扎實實,無怨無悔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崇高而平凡的醫療衛生事業中,做乙個守護人們健康的忠實衛士。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終

杏林春暖,在醫生這個備受尊崇的行業裡,xx 同志已經艱苦奮鬥了35年。在這漫長的35年裡,她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精神,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的品行以及丹心仁術精益求精的醫德,在整個社群以及業內已深入人心,接觸過 的病人,及兒童家長,沒有乙個人不為她肅然起敬。她現任生服務中心保健科科長,為社群的婦幼保健工作作...

醫生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健康所繫,性命相托。同志志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於求精,全面發展。立志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這是 同志在15歲青澀年華時進入醫學殿堂的第一...

優秀教師先進事蹟材料學校先進事蹟材料

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興學習之風,揚德育之帆,求務實之效,的辦學理念,以明德 慎思 篤學 博識為校訓,始終把發展作為興學育人的 第一要務,充分調動廣大教職工的積極性,積極穩妥地改革學校內部管理機制,使教育教學質量穩中有公升.學校現有教工 名,其中專任教師 人,教師學歷達標率為 一 德育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