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保安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27 字數 989 閱讀 8288

劉###,現年32歲,中專文化,中**員。2023年參加保安工作,現任##區保安服務公司大隊長和公司保安培訓班教員。在多年的保安工作中政治思想過硬,愛崗敬業,工作努力,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

能夠帶領保安隊員積極進取,認真履行職責,認真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在工作期間,曾多次帶領保安隊員抓獲犯罪嫌疑人,工作突出不斷湧現好人好事,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好品。

一、加強教育培訓,提高隊員業務素質

為了提高隊伍的整體素質,注重從源頭抓起,加大崗位培訓力度,研究制定了保安培訓計畫,每星期對保安員實施有計畫的學習和培訓,同時根據不同人員素質的高低來進行教育培訓。自2023年以來,在公司舉辦的《保安服務管理條例》專題培訓班和保安班長培訓班中,共計培訓保安350人次,使保安人員提高了服務質量和處理問題的能力,增強了工作責任心和榮譽感,為公司的隊伍建設打下了牢固的基礎。在保安人員的思想教育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保安員的素質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克服了各種困難,不斷地磨鍊自己,以集體利益為主,維護了公司形象。

二、認真履行職責,敢於同違法犯罪做鬥爭

2023年12月,在擔任####小區保安中隊長期間,據小區居民反映,近期臥室的窗戶在夜間總是被人莫名其妙的開啟,帶領保安員在小區的綠化叢中蹲守了4個晚上,終於將一患有心理障礙的男青年抓獲,並扭送至公安機關。

2023年2月20日,帶領4名保安員在執行夜間巡邏任務中,發現並繳獲一輛形跡可疑的五菱麵包車,該車是被盜車輛價值4萬餘元,車上載有贓物價值8000多元。

自2023年擔任##鎮派出所協警隊隊長以來,協助派出所民警抓獲嫌疑人200多名,積極向公安機關提供線索20多條。

三、落實保安規範化管理,做好各項保安工作

響應公司號召,正確樹立以「服務促質量,以質量創品牌,以品牌求發展」的管理目標,邊學習、邊運作、邊完善,努力奮進,逐步成長,並不斷向目標靠攏。

進一步細化保安員的行為規範,從保安員的著裝、禮節禮貌、文明用語到驗證登記、站崗巡邏都做了明確規定。並從自身做起,當好模範,力求做到「語言要文明、表情要和善、動作要規範」

2023年4月8日

酒店保安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自05年x月x日進入康源大酒店保安部,至今已在保安部工作了近3年的時間,無論是酒店初期的 開荒 還是酒店後期的正常運轉,周志強同志始終做到了一名保安員應盡的職責和義務,在酒店安全工作中扮演了乙個重要的角色!工作中,周志強同志一直保持認真負責的態度,記得酒店 開荒 初期,所有隊員均按照 三班制 值...

事蹟材料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在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恪盡職守,銳意進取,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又考慮理論知識需要經常更新,我又再次考取了xx中醫藥大學的本科班,其次 我在日常工作中,在行動中以希波克拉底誓言為自己的行動準則 一 心存感激。二 ...

優秀教師先進事蹟材料學校先進事蹟材料

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興學習之風,揚德育之帆,求務實之效,的辦學理念,以明德 慎思 篤學 博識為校訓,始終把發展作為興學育人的 第一要務,充分調動廣大教職工的積極性,積極穩妥地改革學校內部管理機制,使教育教學質量穩中有公升.學校現有教工 名,其中專任教師 人,教師學歷達標率為 一 德育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