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3 21:15:02 字數 1222 閱讀 8668

***同志自05年x月x日進入康源大酒店保安部,至今已在保安部工作了近3年的時間,無論是酒店初期的「開荒「,還是酒店後期的正常運轉,周志強同志始終做到了一名保安員應盡的職責和義務,在酒店安全工作中扮演了乙個重要的角色!

工作中,周志強同志一直保持認真負責的態度,記得酒店「開荒「初期,所有隊員均按照「三班制」值班,雖說周志強同志年齡稍大,但這並沒有使他的工作掉隊,反之,他與年小的隊員一起經歷寒冬酷暑,不論是早班、中班、還是夜班,他始終與所有隊員一樣,認真負責的履行自己的職責!「開荒」時的酒店正是大量物資進駐酒店的頻繁期,保安部成為搬運物資的主力軍,每逢此刻黃經理便將所有不再崗隊員調集起來,與其他部門一同搬運物資,可每次都考慮到周志強年齡問題,指派他到崗位上更換年輕的隊員,可每次他都會拒絕,憨厚的人只會說憨厚的話,幹憨厚的事,他總是憨笑著說:「乙個人搬不動,兩個人抬,兩個人抬不動,撿輕的乙個人抗」!

說完,不論你如何阻止,他還是衝入熱火朝天的搬運工作中!

在工作細節上,周志強同志是乙個眼睛裡容不得半點沙子的人,看到錯的、漏洞、失誤的行為和事情,他總是立即向當事人或辦公室指出,使當事人能夠即使避免錯誤事件的發生!身為酒店消防中心的值班員,周志強知道自己肩上的責任有多大,也知道麻痺大意的後果,為此,他始終遵守監控中心的各項制度操守,積極學習有關消防常識及操作要領,時刻提高警惕,堅持做到:有警必查,一查必清的原則,與外圍保安員密切配合,真正意義上做到了乙個消防值班員應盡的義務,履行他保護酒店安全的神聖職責!

正是這種負責的態度使他在近三年的工作時間中無一次違紀現象,符合了一名酒店優秀員工的素質,符合了一名優秀保安員的標準!

***同志自07年x月x日進入康源大酒店保安部,至今已在保安部工作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作為一名保安,又是一名女性,***同志並沒有顯示出乙個女孩的柔弱和嬌嫩,而是和男保安一樣的站在安全工作的最前線,最值得我們保安部每乙個員工敬佩她的一點就是:對單位、對自己負責任的堅持!

記得剛進酒店沒有多久,她便要求辦公室給她進行調班,還經常的撒一些不靠譜的小謊,次數一多,黃經理發現不對勁,便找到她了解情況,開始陳雪一直含含糊糊的不願說,可在黃經理的耐心開導下,她這才道出實情:由於她本人身體不好,經常要到醫院進行**,但她又不想影響工作,只有選擇調班,以此做到**與工作兩不誤!我們這才知道她已經帶病工作了很長一段時間。

在工作上,陳雪一直是乙個有著男人一樣幹勁的女孩,不論寒冬酷暑,她總是與隊友一同去面對,任勞任怨,不論在任何崗位,不論分配的是任何任務,她總能出色的完成!也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團結隊友,善待他人這都成為了她的優點!可以這樣形容:

她是我們的好妹妹,好隊友!更是保安部的驕傲!

優秀保安先進事蹟材料

劉 現年32歲,中專文化,中 員。2002年參加保安工作,現任 區保安服務公司大隊長和公司保安培訓班教員。在多年的保安工作中政治思想過硬,愛崗敬業,工作努力,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能夠帶領保安隊員積極進取,認真履行職責,認真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在工作期間,曾多次帶領保安隊員...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

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女,xx歲,現任 單位綜合辦事務員。該同志調入 單位綜合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年中,一直負責辦公室綜合事務。該同志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結合部門職能 自身專業 崗位職責等實際情況開展工作,以公司 質量年 活動為契機,推進部門重點工作程序,在部門綜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