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主持詞

2023-02-12 17:57:03 字數 1166 閱讀 6780

各位領導、老師、全體同學:

大家下午好!

在這秋光燦爛,碩果飄香的豐收時節,我們湫坡頭中學全體師生共聚一堂,喜迎我校20xx——20xx學年開學典禮。在此,我代表湫坡頭中學校委會的全體成員對本學期新調入我校的各位老師及七年級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尤其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今天的開學典禮有幸邀請到了鎮**主管教育工作的文書記,對文書記百忙之中蒞臨指導我們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典禮的有:湫坡頭鎮黨委文書記、董校長、喬校長、教導處董主任、政教處王主任和總務處王主任。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出席!

最後,我再強調一下會場紀律:要求全體師生不能在會場大聲喧嘩,來回走動,各方陣要保護周邊環境衛生,大會結束後要對各班級周邊的衛生進行檢查。

現在我鄭重宣布:湫坡頭中學20xx-20xx學年度新學年開學典禮及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

第二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喬校長做學校工作報告。

第三項:請董主任宣布優秀教研組、優秀教師等的表彰決定及獲獎名單。 第四項:請王主任宣布優秀學生及優秀班團幹部的表彰決定。

第五項:頒獎(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獲獎的老師、學生表示祝賀)

現在大會進行第六項:師生代表發言

首先請優秀教師代表肖曉黎老師發言;

再請新生代表何琳同學發言。

第七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鎮黨委文書記講話。

第八項:請董校長講話。 在今天的大會上,喬校長就上學年工作做了總結,對本學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學校對上學年湧現出的優秀教師、優秀學生進行了表彰,優秀教師代表、新生代表也從各自的角度就新學期的工作、學習提出了打算,明確了目標。文書記、董校長的講話,既有明確的要求,又有殷切的希望。希望全體師生細心領會,認真落實。

最後,向全體師生提出兩點希望:

1、希望全體教職員工自覺加強師德修養和業務學習,牢記使命,銳意創新,立足本職,創先爭優,積極開展教育創新和教學改革,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和質量。

2、希望全體同學,要嚴遵校規校紀,自覺維護學校的良好形象,說文明話,行文明事,做優秀的湫中人。要牢記父母、老師的囑託,虛心向優秀的同學學習,腳踏實地,積極進取,再創學習佳績!

最後我宣布:湫坡頭中學20xx——20xx學年度新學年開學典禮及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

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心!

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0年9月9日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新學期,新氣象,此時此刻,希望正在我們每乙個人心中充盈 公升騰,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 新老師正式融入了上津鎮中,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三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歲月裡,上津鎮中...

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沐浴清晨的陽光,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迎美好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 和諧的氣氛中,共享快樂時光。今天,昆小的全體師生在這裡聚會,隆重舉行開學典禮。親愛的同學們 抬頭 挺胸 微笑 你們準備好了嗎?現在,我宣布 崑崙路小學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

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金色的九月,是溫馨的!燦爛的九月,是豐碩的!帶著秋的喜悅,迎來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下面我宣布 化家莊學校2012 2013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鳴炮!下面舉行大會第一項 公升國旗。全體師生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