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主持詞

2022-01-16 00:55:09 字數 987 閱讀 9669

2016學年開學典禮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一、作紀律要求

在大會開始之前,我對今天大會的紀律做以下要求:

1、全體教師按班就位;

2、全體同學做到安靜、認真,保證大會的嚴肅性;

3、要保持會場的乾淨、整齊;

4、大會結束時,要聽從安排,按秩序退場。

二、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羊尾弄雪招瑞氣,金猴搖鈴傳福音。當我們還沉浸在猴年新春佳節的歡樂之中時,春風早已吹響了響亮的號角,春的鼓點已匯成一曲恢巨集的交響曲,激勵著我們拼搏奮進!

這預示著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在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這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們雙坪中心小學全體師生攜手歡聚在這充滿希望的校園,隆重召開「本學期開學典禮暨表彰大會」。現在我宣布「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暨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今天的大會有七項議程: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全體起立,公升國旗。

第二項:請學校教導主任宣讀表彰決定,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受表彰的同學表示祝賀,請獲得表彰的同學上台領獎。

剛才,我們對上學期獲得了各項榮譽的同學進行了表彰,你們是學習中的佼佼者。是團隊精神的踐行者,刻苦是你們身上凸顯出的力量,優秀是你們身上折射的符號,榜樣是你們身上擁有的代名詞。希望你們能夠再接再厲,以一顆努力的心迎接今後的學習生活,以一顆責任心幫助老師管理好班集體,為同學們服務,做同學們的榜樣!

也希望其他同學能夠向這些同學一樣奮發向上。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同學們,我們的每一次進步,都與老師的辛勤耕耘是分不開的。當我們在接受掌聲、獎品和微笑時,我想說:我們不能忘了辛勤耕耘老師,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也送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們,向辛勤工作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謝謝何清麗同學的精彩發言。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洗禮,更顯青松巍峨。她的發言,激情四射,倍顯青春活力,為我們邁步新征程,堅定了信心.

我堅信,接下來的學習歲月,同學們定會奮力拼搏,一路風雨,一路豪情.明天的輝煌定將屬於你們!

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0年9月9日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新學期,新氣象,此時此刻,希望正在我們每乙個人心中充盈 公升騰,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 新老師正式融入了上津鎮中,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三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歲月裡,上津鎮中...

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沐浴清晨的陽光,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迎美好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 和諧的氣氛中,共享快樂時光。今天,昆小的全體師生在這裡聚會,隆重舉行開學典禮。親愛的同學們 抬頭 挺胸 微笑 你們準備好了嗎?現在,我宣布 崑崙路小學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

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金色的九月,是溫馨的!燦爛的九月,是豐碩的!帶著秋的喜悅,迎來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下面我宣布 化家莊學校2012 2013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鳴炮!下面舉行大會第一項 公升國旗。全體師生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