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細則說明

2022-01-16 00:55:11 字數 746 閱讀 4317

浙江海洋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請假細則說明

請假三天以內(含三天)的在學工辦(文理樓133)徐挺老師處申領假條,請假三天以上的在應軍老師(文理樓209)處申領假條。具體請假細則如下(請假條一式兩份):

a. 非畢業班:

1)三天以內請假:

如請假回家的學生,一張請假條自己保管(由同學轉交給任課老師),另一張帶回家裡簽字確認,返校銷假時需出示。

2)三天以上請假:

除上述假條外,還需要家長手寫的家長知情書,寫明請假時間、原因,並在最後簽字確認(無固定格式要求);如為病假,還需要醫院的相關證明材料,請一併在請假時備齊,也可將上述證明材料以掃瞄件或拍照的電子版本發給負責老師。

b. 畢業班:

1)三天以內請假:

同非畢業班。

2)三天以上請假(包含實習或培訓請假):

除上述假條外,還需要:

家長知情書(手寫):

寫明實習時間、實習地點、單位全稱,並在最後簽字確認(無固定格式要求);如為培訓,基本同上;

對任課老師的承諾書:

寫明在課程安排需要以及任課老師要求時會按時返校,按時完成課程內要求,並由任課老師簽字;

對**指導老師的承諾書(免寫**的可免):

寫明會在**指導老師的指導下,按時完成畢業**進度,有需要時按時返校。

實習單位證明(如為培訓可免):

由實習單位開具,證明請假人在請假時間內在該單位實習,加蓋單位公章。

注:實習或培訓請假時間最長為乙個月,如果超過期限要續假的須再次辦理。

請假制度細則

關於生產執行崗位員工休假管理實施細則 為規範人員管理及班組考勤制度,嚴格請假紀律,根據公司制定的 考勤制度 和 員工休假管理制度 結合工廠生產實際,特制定本實施細則。一 請假的程式及手續 1.請假的審批流程 a 補休 探親 年休 婚假 產假 喪假 本人申請 行政辦 核實有無假期 班組 根據工作情況是...

請假制度細則草案

關於生產執行崗位員工休假管理實施細則草案 為規範人員管理及班組考勤制度,嚴格請假紀律,結合工廠生產實際,特制定本實施細則。一 請假的程式及手續 1.請假的審批流程 a 補休 探親 年休 婚假 產假 喪假 本人申請 領班 根據工作情況是否同意休假 主管審核 部門經理審批 b 事假 病假 領班同意 主管...

請假事宜說明

目的 建立和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 強調 計畫性 明確原因 規則 因病假 事假 休假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時上班應事先辦理請假手續。事先填寫請假單,給到導師簽字確認,交給人事 在 奧和 外出登記群 裡及時說明請假及請假原因 具體情況參考如下 1.請假一天以內,書面向導師請假,請假二天以上,需提前安排工作並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