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競聘上崗演講稿

2022-01-16 00:55:07 字數 2183 閱讀 6980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魏主任:

大家好!

我叫***幾年來,一直在企業工作。先後做過辦公室秘書、副主任、綜合業務部部長、物業經理、銷售經理和總經理助理等工作。現在,正籌建「齊齊哈爾龍化企業服務工作室」。

總結我的工作經歷,概括起來說是:學中文,做管理,長處在企業管理諮詢和策劃。正是在多家企業多崗位的工作經歷,我得到了這些企業領導和員工的認可。

業餘時間,我愛好讀書和寫作。

回想參加工作的這11個年頭,我為沒有成就一翻轟轟烈烈的事業而慚愧。展望未來,我期待著自己能夠腳踏實地,踏踏實實地做成一件事。時逢這個「能幹事」的時代,讓我引用美國政治家富蘭克林的一句名言與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仁分享:

「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事業推動你!」

請領導和評委相信我,我就是,那位你們要選擇的「想幹事,能幹事,敢幹事,能幹成事,幹事還乾淨」的人選。

十年來的經歷

2023年,我從齊齊哈爾師範學院畢業以後,我去了海南省海口市,在那裡的一家親屬參股的日資**公司參加工作。我在這家有160人的企業辦公室做綜合秘書工作3年,做副主任2年。公司主要業務是**和商業物業經營。

因公司是帶有日資性質的合資企業,對所有員工的要求都很嚴格。也正是這個高標準、嚴要求的環境,不但教會了我企業行政管理和辦公室工作所需工作技能,更是給予了我取之不盡的人生財富。2023年因亞洲金融危機,公司經營出現問題,日資撤出,公司解體。

我回到齊齊哈爾成家,先後在齊齊哈爾解放門農貿市場、齊齊哈爾誠信擔保公司、齊齊哈爾百花集團百花電子城工作過。

自2023年以來,我還與黑龍江玉興集團、河北藍寶集團、黑龍江中億集團、齊齊哈爾華豐集團、齊齊哈爾華寶集團等企業有著廣泛的接觸和業務合作,為這些企業提供了專案論證和運營方案。

人生真的是短暫,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進入了中年。參加工作也xx年了。回顧這些年來的路,我並不是在「這山望著那山高」,我始終將最大程度地發揮個人所學、所能,實現人生價值最大化作為夢想。

今天有幸參加和平公司的人才招聘,這將成為我人生旅程的重要一步,同時也是我第一次與製造業為主體的企業接觸,我將竭盡權利爭取去競爭這個職位。

優勢1、 具備專業知識

———中文系日校畢業;

———熱愛文學;

———堅持寫作;

2、 具備從業背景

———3年秘書工作;

———2年辦公室副主任工作;

———長期負責所在企業大型文字材料的撰寫;

3、 具備企業管理實踐

———xx年企業工作實踐;

———8年企業管理工作積累;

———多家企業服務經歷;

4、 具備現代企業人員所需要的情感素質(eq)

———為人單純,不複雜,遠離「貪、嗔、痴」,人際關係融洽;

———處事利落,不拖泥帶水,了解如何將企業領導和企業意圖最快的速度落實到位;

———思想本分,能夠在崗位上塌實工作,絕不好高婺遠,作為企業員工就是公司的一顆螺絲釘,工作時間沒有自我可言;

———生活簡樸,能夠正確對待付出和回報;

———從嚴要求,時刻把自己作為員工的標桿,永遠以正面的、積極的、進取的標準要求自己,始終做所在組織的正數,做所在企業輝煌色彩中基色;

———始終把自己當作乙個「把信送給加西亞的人」,做事認準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講勞苦,講效能,不講難度,講做到位。一切事情秉承古老文化禪的宗旨,做什麼是什麼,而不是做什麼象什麼!

做企業的員工,就是公司的一塊磚,不論被公司搬到**都是最頂勁的那塊磚。

5、 具備創新精神

堅持自省,時刻把做得更好作為衡量工作的重要標準,以創新的精神為公司做好每一項工作。

競職理由

人生選擇職業,最為重要的是「選對行業做對事,選準企業跟對人」。

——選擇和平公司,是選對行業做對事。乙個有著數十年國有軍工企業歷史為母本的跨行業企業,在具有中國特色的市場經濟體系中有著獨特的運作方式,具備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可能。投身這樣乙個企業工作,與這樣乙個企業在未來的幾年,甚至幾十年裡見證乙個時代的發展步伐,是我的人生夢想所在。

多年的漂泊,我期待著能夠尋找乙個能夠依託發展的企業,找到我能願意做也能勝任的崗位。

———選擇和平公司,是選對企業跟對人。通過這次競聘過程,我接觸了李書記和魏主任,還有幾位至今我都叫不上名字的工作人員。從他們細緻耐心的對招聘工作的解釋,從這次用心良苦的招聘工作的組織,從整個公司領導班子對人才的渴求和對事業獨特理解以及由此而引發的這次招聘活動,都讓我對和平公司的發展充滿了信心。

如果能夠成為這個集體的一員,將是我職業生涯發展中至關重要的選擇。

繼往開來有所作為

企業競聘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魏主任 大家好!我叫 幾年來,一直在企業工作。先後做過辦公室秘書 副主任 綜合業務部部長 物業經理 銷售經理和總經理助理等工作。現在,正籌建 齊齊哈爾龍化企業服務工作室 總結我的工作經歷,概括起來說是 學中文,做管理,長處在企業管理諮詢和策劃。正是在多家企業多崗位的工作經歷,我...

競聘上崗演講稿

章簡介 企業競聘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魏主任 大家好!我叫 幾年來,一直在企業工作。先後做過辦公室秘書 副主任 綜合業務部部長 物業經 企業競聘上崗演講稿 演講稿 關於 演講稿 的文章 企業競聘上崗演講稿 正文開始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魏主任 大家好!我叫 幾年來,一直在企業工作。先後...

競聘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張振祥,男,漢族,1970年4月出生,河南許昌人,中 員,大學專科學歷,現擔任塔什庫爾干縣工商局黨組書記 局長。感謝組織上和同志們給了我今天這樣的述職競聘的平台,讓我有機會亮出乙個真實的進取的我。2007年底開始,我擔任塔什庫爾干縣工商局黨組書記 局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