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報告 招商引資工作先進事蹟

2023-02-12 17:57:05 字數 932 閱讀 7910

**同志自xx年6月擔任**縣委書記以來,始終以加快**發展為已任,立足**實際,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大力發展開放型經濟,把招商引資作為經濟工作的總抓手,身先士卒,帶頭深入招商引資工作第一線,與全縣幹部群眾一起,不斷拓寬招商思路,突出招商重點,優化投資環境,全力以赴狠抓招商引資工作落實,全縣掀起了新一輪招商引資工作熱潮,招商引資呈現出強勁增長態勢,為推動**經濟跨越發展增添了強勢後勁。兩年來,**同志引進招商專案12個,其中內資專案9個,投資額均達5000萬元以上,投資總額達10.83億元;外資專案3個,投資總額達2780萬美元。

xx年,在**同志的領導下,全縣共引進內資專案29個,總投資14.6億元,同比增長14.5%,實際進資12.

01億元,同比增長7.75%。引進外資專案13個,增資專案7個,簽約資金6527萬美元,同比增長6.

62%,實際進資5697萬美元,同比增長8.5%。xx年**被評為「全省經濟發展綜合先進縣」和「全省實際利用外資、外貿出口十強縣」,榮獲「全省開放型經濟綜合獎」、「全省工業崛起年度貢獻獎」和「財政收入三年翻番獎」。

xx年被評為首屆「**投資環境十佳縣(市、區)」,是全市唯一獲此殊榮的縣(市、區)。

1、拓寬招商思路,招商效率不斷提高。面對當前各地競爭日益激烈的招商引資態勢,為適應招商形勢的新變化,切實增強招商引資實效,**同志與縣四套班子一起,審時度勢,拓寬思路,不斷探索招商引資的新形式、新手段、新辦法,積極採取請進來與走出去相結合的方式,綜合運用以商招商、協會招商、定點招商、園區招商、活動招商、友情招商等方式,不斷擴大招商成果。兩年來,先後邀請了深圳家具產業協會、粵港澳外商協會等一批考察團前來**參觀考察,成功舉辦了**(深圳、香港、東莞)等招商引資推介會,大力推介和簽約了一批專案,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xx年,**同志引進**家具產業協會投資1.2億元在**興辦中國(深圳)家具產業**實訓基地。並以此為平台,通過深圳家具產業協會引薦,結識了一大批珠三角地區知名產業協會,成功引進了5家企業投資**。

招商引資工作總結

雙溝鎮現轄24個村,2個居委會,8.7萬人,土地面積180平方公里。在2006年的招商引資工作中,我們新建專案8個,累計完成投資7150萬元,佔計畫的101 比較著名的如興業紡織 落實招商專案8個,專案總投資15570萬元 累計完成市外資金6720萬元。占區下達計畫的172 我們主要做到了以下幾點 ...

活招商引資工作總結

夯實專案管理做活招商引資 竹影浸月 我區今年意向簽約專案50個,目前實際落實2個,分別是東成機械和,只完成了0.04 38個3000萬元以上結轉專案中7個未開工,佔18.4 前進街道的巨集祥超細纖維對目前市場信心不足而擱置 高坎鎮的遼寧雙語師範學校因未辦土地手續便破土動工,已責令停工拆除 桃仙鎮的玉...

總結報告 楊杰先進事蹟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保衛科長楊杰榮獲山西省第三屆119消防先進個人獎,以下是楊杰先進事蹟。據了解,第三屆山西省119消防獎評選表彰活動,是由山西省公安廳組織,經過各地推薦 投票評選 專家評定等程式,選出我省第三屆119消防獎表彰物件和參加全國第三屆119消防獎評選物件,最終評選出先進集體11個,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