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黨支部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2:54:02 字數 866 閱讀 3200

本文共有1974.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為了能夠更好的發揮企業的作用,響應黨的方針、政策和建立兩新組織指導精神,在**區和所屬街道的支援下,綠色公司於2023年7月成立了中國共產黨**市綠色再生資源**網路有限責任公司黨支部及工會,黨支部成立後,在**區黨工委的指導下,便圍繞企業的發展狀況和經營情況,創新黨組織工作方法,確定切實可行的活動方式、活動載體,豐富黨的組織生活內容,增強企業的凝聚力,對內大力宣揚黨的路線和方針,用以指導企業發展方向,培養和鍛鍊員工隊伍,昇華員工思想和覺悟,對外積極採用「唱紅歌,讀經典,講故事,傳箴言」動弘揚紅岩精神,打造和宣傳公司良好的企業文化和作風。在黨支部成立短短的三個月裡,便有5名員工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迎接區街兩新工委的工作檢查中,獲得區街領導的好評,被推薦為爭創**區兩新黨建工作示範點黨組織,同期還參加區兩新黨建示範點工作培訓,在國慶60周年前夕,公司黨支部邀請了區街及協會領導了開展「慶祖國60周年紅歌會」,旨在用歌聲追憶紅色歷史,傳承革命精神,進一步樹立社會主義的核心價值觀,充分展示了**市綠色再生資源**網路****企業文化的思想內涵和員工的精神風貌。

公司至今已投資5000多萬元,建成**網點近千個,大型分揀中心8 個,參股及合作貨場48家,累計經營4.8億元,實現利稅1250萬元。同時,在中再總公司和市商委、市再生協會的支援下,公司三年來出資100多萬元,邀請全國各地的再生資源行業專家,先後舉辦三期培訓班,免費對全市1000餘名農民**工進行免費專業培訓,參訓人員經過培訓,考取了國家勞動主管部門頒發的初級、中級及高階廢舊物資挑選工職業資格證書。

培訓不僅增強了農民**工的職業道德,提高了職業技能,規範了職業行為;同時為返鄉農民工重新就業提供了新的渠道,創造了新的機會,幫助返鄉農民工實現了再就業,公司還計畫在未來2年時間裡,繼續出資200萬元,陸續再對全市2019名農民**工進行免費培訓。

老幹部局黨支部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xx區委老幹部局黨支部現有黨員21名,下設在職幹部和離退休幹部兩個黨小組。xx年以來,區委老幹部局黨支部以 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 爭當優秀共產黨員 為目標,堅持以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和黨員隊伍建設為抓手,強基礎 提素質 轉作風,紮實做好機關黨建各項工作,著力以黨建促工作 以黨建強隊伍,較好地完成了各項目...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真先創優先進事蹟工作報告 按照黨的十七大 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總書記總書記在學習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提出的要求,集團公司開展了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的創先爭優活動。作為一名在基層工作的黨員,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橋梁 紐帶作用,緊緊圍繞公司 廠黨委中心工作,堅持發...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田鵬飛同志,是我校80後年輕教師中的優秀分子。他出生於貧困的農民家庭,通過自身的刻苦學習,本科業已畢業,而且獲得了西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和西安外國語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努力讓這個家境貧寒的青年人獲得了實力和自信。自2003年進入教育系統以來,該同志堅持上好每一節課,兢兢業業,用自己的青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