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團學社大會

2023-02-12 12:51:04 字數 804 閱讀 8879

資料學院第二屆團學社大會

為促進團學社開展後續活動,加強團學社一體化建設,資料學院於2023年11月26日在nc102舉行了第二屆團學社大會。出席大會的有,團委書記陳輝老師以及團學社全體成員,會議由學生會主席孫穎主持

會議第一項,由陳輝老師發表演講。他表示,學生組織是乙個鍛鍊自己、服務他人的平台。組織成員除了需要有組織的歸屬感以外,也要保持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平衡。

另外,此次會議也是為了促進學聯一體化,無論是社聯還是團學都有其特定職責,其目的都是為了更好地培育學生,從而實現智慧型的傳播與應用。會議第二項,由團委副書記徐慧敏發言,她就學生組織成員的活動原則做了簡要說明:於個人而言,嚴於律己是基本,只有提高了成員個人的各方面素質才更有利於部門活動的開展;於團隊而言,團結協作是活動成功開展的必要因素。

同時她也希望新一屆的學生組織能夠為學院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會議第三項,由學生會主席孫穎發言,在發言中,她提到了對於今後工作的期望。她希望每個成員在組織工作上都能夠有強烈的積極性和責任感,同時,她提議:

完善自我學習能力,增強服務能力,加強部門建設。會議第四項,由學生會副主席兼社聯主席高鑫鑫發言,他就學生組織的總體要求作了簡要敘述。他表示學生組織應當同時兼顧內外兩個方面的提公升,對外有效地開展組織各項活動,對內積極地進行內部建設。

會議第五項,由團學與社聯的各位部長上台總結部門半個學期以來的工作,以及對於部門成員的評價與期許。會議的最後,團學社集體合照留念。

此次會議會作為新一屆團學社的第一次集體大會,在引導團學社未來工作方向上起到重要作用,同時這也是我院學生幹部們精神風貌的一次大展示。相信資料學院在未來能夠更加優秀。

資料學院團委新聞中心

圖/文陳正陽鬱丹

團活動新聞稿

九支中學團總支 清潔家園 提高素質 樹立形象 記入團積極分子入團系列活動之一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適應新形勢 新任務的要求,提高中學生的思想政治素質,促進中學生的全面發展。九支中學團總支特舉辦 清潔家園 提高素質 樹立形象 入團積極分子志願活動,以樹立新風,提高中學生思想道德覺悟,爭做一名...

班團新聞稿

11金融a班班團新聞稿 不得不感慨時間過得是如此的快,轉眼之間,大二的時光快接近尾聲,我們都已經快大三了。回首以前,大一的我們顯得如此的稚嫩和單薄,大二的我們稍顯得些許成熟,是的,我們都在成長,在經歷過風雨之後不斷的成長,不斷的蛻變,直至破繭而出 這次我班班團的活動主題是 當我們一起走過,回憶大一,...

文學社新聞稿

為了增強學校部室之間交流,相互了解的機會,2011年12月7日週三,校團委淺草文學社與英語俱樂部在我校第一閱覽室舉行了一次部室聯誼 交流討論會 聯誼期間各部室成員各抒己見,紛紛闡述了自己對部室的看法和部室帶給他們的快樂!並且由各部室部長代表做了總結。通過這次聯誼活動,不僅可以增加各部室的情感交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