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旅遊新聞稿中盈

2023-02-12 12:51:06 字數 691 閱讀 2960

中盈·盈動力——20xx年拓展旅遊活動

枝頭秋意鬧,出遊正當時。中盈·盈動力20xx年拓展旅遊活動,滿載歡樂出發,坐上幸福的客車,開啟我們難忘的溫泉之旅。通過戶外拓展和交流,既豐富了我們的業餘生活,也增強了部門之間的溝通協作,更體現了中盈和諧、分享、共贏的文化。

為期兩天的行程,我們始終被一種和諧、溫馨的氛圍所籠罩。品嚐過九江美酒之後,帶著微醺的醉意,暢遊赤坎古鎮。斑駁的牆垣,帶著歲月的痕跡,古色古香的茶室,飄來沁人的茶香,記憶中的圖書館,憶起那些年的校園情懷。

潺潺涓流在古橋延綿,遊走在古鎮的街頭,卸下濃重的心事,盡情享受這個閒適的午後。

繼續踏上秋遊列車,真正開始了賞湖觀景溫泉之旅,「洞澈隨清淺,皎鏡無冬春」,群山綠水環繞的帝都溫泉度假村,景色秀麗,環境靜逸,四周是一片片金黃淺綠的稻田和香蕉林,空氣清新,水霧蒸騰氤氳,伴隨大家度過乙個怡然愜意的小假期。休閒玩樂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遊賞湖光山色時,彼此交流心得,增進感情,這次旅行給每個人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它讓大家體會到了工作之外的那份親情和感動,體會到大家是乙個融洽的團隊,體會到中盈的溫暖。

最後一天的幸福旅程,我們來到碩果飄香的農莊果園,秋意濃濃豐收季,熟透的木瓜沉甸甸地懸於枝頭,滿園的番茄與蕉樹,同事們一起加入摘過的隊伍,感受著秋天的喜悅。

帶著滿載的愉悅,中盈·盈動力2014拓展之旅圓滿完成,細細回味這段旅行的同時,又要開始籌備新一輪的工作。相信每個人都會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漲的熱情投入到工作當中!

公司旅遊新聞稿

可選一 點創休閒娛樂之旅 丹東四日遊 為加強公司企業文化建設 豐富員工業餘文化生活,公司於2013年8月9日組織了丹東四日遊活動。邊陲小城 丹東,有山,有江,有海島,有海鮮,有燒烤,有啤酒,我們快樂的點創人來欣賞和體驗你這飄散著清新簡單空氣的歷史邊城。丹東之旅結束了,我們仔細回味這段旅行的同時,又要...

旅遊新聞稿

2011年昂立管理培訓事業部西安快樂之旅 8月5日早上,大家到達了文化歷史悠久的古城西安,首先到達的是本次旅行的第一站 被譽為 世界第八大奇蹟 的秦始皇陵兵馬俑。當我們走進展廳時,氣勢雄偉 規模巨集大的兵馬俑坑彷彿要立刻把我帶入那戰國時期秦王一掃六國的戰場一般,乙個個冷峻的武士,一件件古老的兵器,讓...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