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2021-08-18 23:31:32 字數 997 閱讀 2393

按照院領導在創先爭優活動大會上提出的要求,作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院團委按照科學發展觀要求,積極發揚「黨有號召,團有行動」的優良作風,充分發揮共青團組織橋梁、紐帶、生力軍、突擊隊的作用,緊緊圍繞院黨總支中心工作,堅持率先突破發展、青年爭當先鋒的工作思路,把實現「兩個全體覆蓋」作為奮鬥目標,深入開展「五好五帶頭」創先爭優活動,努力爭當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十個表率」,著力在青年思想引領、服務青年上下功夫,團的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進展。全院團幹部一心一意謀事業,夜以繼日幹工作,精益求精創一流,他深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關鍵是要防止出現 「創而不新,先而不進,爭而不追,優而不實」,防止搞花架子、圖形式,簡而言之是要防止走過場。把工作責任落實到具體的團員身上,量化、細化工作任務,定時間、定目標。

通過紮實有效的工作,使先進基層團組織真正做到「五個好」,即領導班子好、團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青年反映好;爭做優秀共青團員要努力做到「五帶頭」,即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青年、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共青團員要努力做到「五個好」,即理想信念好、思想作風好、崗位業績好、服務青年好、履行義務好。全面提高團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提高團員的綜合素質和為青年服務的水平。經常教育大家要自覺運用科學發展這個理論,檢查、對照、衡量和謀劃工作,要把心思用在幹事業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實上,把功夫下在見成效上,用心把握,用心工作,用心落實。

年輕幹部的能力要靠實踐去鍛鍊,水平要靠實踐去提高,素質要靠實踐去檢驗,工作要靠實踐去評說。年輕幹部要敢於創新,積極進取。要從身邊事做起,從平凡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崗位幹出不平凡的業績。

要勇於面對各種困難,善於從困難的環境中汲取營養,砥礪意志,自強自新。要始終有戰勝困難的勇氣,解決問題的決心,迎接挑戰的氣概。要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盡職盡責,紮實工作,把追求融入到一件件具體的工作中去,把奉獻體現在無盡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誠實做人,踏實幹事是他的座右銘,在創先爭優活動中,充分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他一心撲在工作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捨小家,顧大家,不計個人得失,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奉獻著自己的光和熱。

****年**月**日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真先創優先進事蹟工作報告 按照黨的十七大 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總書記總書記在學習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提出的要求,集團公司開展了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的創先爭優活動。作為一名在基層工作的黨員,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橋梁 紐帶作用,緊緊圍繞公司 廠黨委中心工作,堅持發...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田鵬飛同志,是我校80後年輕教師中的優秀分子。他出生於貧困的農民家庭,通過自身的刻苦學習,本科業已畢業,而且獲得了西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和西安外國語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努力讓這個家境貧寒的青年人獲得了實力和自信。自2003年進入教育系統以來,該同志堅持上好每一節課,兢兢業業,用自己的青春在...

學校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受近期連續強降雨影響,江河水位 迅猛。面對汛情,中共xx中心學校黨總支號召全學區全體黨員教師和入黨積極分子積極投身防汛抗災工作,在防汛抗災中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創先進,爭優秀,爭當防汛抗災工作的排頭兵,以防汛救災的實際成效來兌現創先爭優活動承諾。一 災難面前顯本色 7月14日上午的強降雨,造成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