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個人先進事蹟材料閱讀

2023-02-12 19:12:04 字數 864 閱讀 2165

範xx,***x人,201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201x年畢業於xx師範大學生科院生物教育專業,同年進入xx二中工作至今,十年來她一直以保持黨員教師的先進性作為工作目標,在教學一線默默耕耘。她曾連續多年擔任高三畢業班生物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工作認真負責,成績顯著。

現為高三生物教師、班主任。她是我校教師黨員中的普通一員,也是踏踏實實、兢兢業業奉獻的代表。

現將該同志事蹟介紹如下:

一、身正為范,加強理論學習提素養

範xx老師政治立場堅定,積極擁護黨的領導,堅持以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牢牢確立為黨的教育事業甘於奉獻的思想。她常說,既然選擇了當教師,就選擇了高尚,就必須用高尚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教師和市儈不一樣,一定要以身作則、身正為范。

自大學三年級入黨以來,範老師便一直秉承著教書育人首先要做好人,身正為范關鍵在提公升素養的原則,堅持讀報、上網查閱黨的各項政策與部署,堅持正確的**導向,在教師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她還積極參加學校支部組織的各種學習活動。在學習過程中,注重學習與具體工作相結合,勤於思考,做到了學有所得、學有所思、學有所用。

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和「創先爭優」活動中,她始終積極學習,認真撰寫學習心得 ,自覺查詢不足並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努力提高自己。通過積極參加各種學習實踐活動,範老師進一步堅定了教書育人的信念,始終保持了黨員在思想方面的先進性。

二、學高為師,雙肩挑重擔抓教學

多年來的生物教學工作讓范xx老師接觸了各種各樣的學生,為了更好地樹立榜樣的力量,她總是對每一天的生活、工作持有高度的熱情。小小的個子,快捷的步伐,利落的動作,響亮的嗓音,這些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物老師教的班級多,作業批改等工作量大,但范老師從不叫苦,對於那些基礎薄弱、缺少學習信心的學生,她常常在忙碌之中勻出時間進行個別輔導,直到學生熟練地掌握為止。

創先爭優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三 積極工作,推動公司又好又快發展 由於身兼數職,xx同志的工作量非常大,但他始終能夠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積極投入到工作之中。公司改制之初,規章制度不健全 企業管理混亂 人員安置難 公司發展沒有後勁等問題層出不窮。他帶領黨支部領導班子,認真分析公司現狀,研究提出了 五大戰略 的發展思路,即 資源開發 規...

個人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按照院領導在創先爭優活動大會上提出的要求,作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院團委按照科學發展觀要求,積極發揚 黨有號召,團有行動 的優良作風,充分發揮共青團組織橋梁 紐帶 生力軍 突擊隊的作用,緊緊圍繞院黨總支中心工作,堅持率先突破發展 青年爭當先鋒的工作思路,把實現 兩個全體覆蓋 作為奮鬥目標,深入開展 五...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真先創優先進事蹟工作報告 按照黨的十七大 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總書記總書記在學習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提出的要求,集團公司開展了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的創先爭優活動。作為一名在基層工作的黨員,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橋梁 紐帶作用,緊緊圍繞公司 廠黨委中心工作,堅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