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學習朱長海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多篇

2023-02-12 18:00:03 字數 771 閱讀 2370

學習朱長海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如今,社會各界正掀起一股緬懷朱長海,學習朱長海的熱潮。

「他的事蹟深深打動了我,春風化雨、言傳身教教會我們怎樣做事、做人」。網友「小伙兒不愛吃水果」留言表達了對朱老師的懷念和崇敬,「他用生命教書育人,向偉大的人民園丁致敬!」

朱長海老師的瞬間抉擇,絕非來自於他偶然的條件反射,而是來自於他最美心靈和無遠弗界的人性大愛。也正是她這種處處以他人利益和社會集體利益為重的「道德理性」,才會有他生死時刻的自然而然之舉。

網路上,網友們也紛紛熱議朱長海的英雄事蹟,網友「小弟豆奶」發起了「向朱長海老師學習什麼?」的大討論。網友「沙丁魚小小罐頭」說:

「他的事蹟深深打動了我,春風化雨、言傳身教教會我們怎樣做事、做人」.網友「小伙兒不愛吃水果」留言表達了對朱老師的懷念和崇敬,「他用生命教書育人,向偉大的人民園丁致敬!」

學習朱長海老師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朱長海老師的瞬間抉擇,絕非來自於他偶然的條件反射,而是來自於他最美心靈和無遠弗界的人性大愛。也正是她這種處處以他人利益和社會集體利益為重的「道德理性」,才會有他生死時刻的自然而然之舉。

朱長海老師先進事蹟

千鈞一髮之際,年僅37歲的朱長海快步上前,從身後拉住這名學生,但由於身體重心過度前傾,朱長海不但沒有拉回林某,還跟著她一起從高約8公尺的三樓向樓下墜去。而就在下墜的生死關頭,朱長海老師仍不忘用身體托住林某。

墜樓後,朱老師重重的摔在地上,內臟多處出血,而小云在老師的保護下,落在了朱長海的身上。最終,小雲僅僅骨盆等身

體部分位置骨折,受了輕傷,而朱長海老師卻身受重傷,雖經全力搶救,但最終仍英勇犧牲。

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學習張偉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多篇

學習張偉先進事蹟心得體 二小李素貞 學習了 張偉同志的先進事蹟 我深深地被他們的精神所感染。他們用樸實的語言,真切的教育故事,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蹟,詮釋了新時期的師德新內涵,是我們學習的楷模。我們要在他們的先進事蹟的感召下,在榜樣的力量和影響下,鞭策自己,鼓舞自己,自覺踐行高尚的師德風範...

學習先進心得體會

創先爭優活動在基層深入開展以來,我積極參與到這次活動中,加強理論學習,紮實開展工作,正當優秀黨員。按照上級精神,對照身邊先進個人的標準,以本單位督查科科長楊軍為榜樣,學習其工作態度和作風,找到了自身差距,認識到了存在的問題,深刻認識到存在問題的危害性。經過學習和對比,發現個人存在如下問題和不足。一是...

學習朱有勇心得體會

與土地相親,與農民相親,是農家兒子朱有勇的普通情懷,也是科學家朱有勇從未變過的人生座標。因為熱愛土地熱愛農民,他才放棄國外優厚的生活,回到雲南搞科研 因為熱愛土地熱愛農民,他獨闢蹊徑找到了作物品種多樣性控制病蟲害的有效方法,並在傳統技術基礎上進行創新,建立了一系列作物多樣性控病增產新技術 因為熱愛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