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拔尖人才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8:00:04 字數 1426 閱讀 3243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市級拔尖人才詹端平同志先進事蹟

詹端平是浙江四通軸承集團****現任黨委書記、董事長兼總經理。浙江四通軸承集團總裁。2023年12月起至12月任常山軸承廠副廠長。

常山軸承公司副總經理,2023年任常山軸承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2023年7月起至今任現職。自2023年擔任企業行政領導以來,在企業內部堅持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堅持改革開放,不斷完善企業內部各項管理機制,帶領企業全體幹部員工,積極努力、克服困難,開拓市場,勇於創新,銳意進取,使企業生產效率得到明顯提高,產品質量明顯提公升,尤其在近四年來,企業的生產效率增長幅度在100%以上,銷售收入增長130%左右,上交稅收增長500%以上。為振興常山工業經濟確實作出了較大的貢獻。

現將主要工作簡述如下:

一、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嚴格要求自己。

該同志歷來政治立場堅定,平時嚴以律已,公道正派。自2023年擔任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以來,能認真學習黨的十四大、十五大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以***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經濟建設這個中心,自我加強積極進取,以四通企業精神為動力,聯絡企業實際,加強政治修養,提高政治素質和政治理論水平,抓緊抓好全公司「三個文明」建設和繼續深化企業內部改革等一系列工作,把政治思想工作列為工作議事日程,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形勢、任務與政策教育,建立各種學習制度,使公司湧現出一批事業心強,善於企業管理,團結協調穩定的幹部、職工隊伍,為企業的拓展奠定了後勁和基石。該同志2023年4月和2023年7月份獲得衢州市總工會授予「企業優秀領導幹部」稱號,市企業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個人榮譽。

2023年被選拔為市級拔尖人才,2023年被評為市級勞動模範。

二、堅持改革,具備開拓創新的精神

自任公司主要領導以來,堅持學習,努力鑽研業務,以提高自身的經營決策水平,不斷學習先進、科學的企業管理知識方法,持續地進行自我知識更新,以適應深化企業內部管理的需要,98年企業改制後在內部實行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調整勞動結構,改革分配制度,精心組織生產,努力拓展市場,以適應多變的市場需求,帶領企業走出低谷,為了把企業做大、做強,增強企業的競爭能力,決策負責公司「九五」、「十五」重大的技術改造工作,把企業產品做大、做精,使企業得到快速的增長,增強了企業的活力,同時為了把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收購了以資產為紐帶控股了八家子公司,組建了浙江四通軸承集團公司,成為常山唯一一家省級集團公司;帶動了三十家配套家庭工業發展,解決了3000多農村富裕勞動力和下崗職工,為社會創造了效益,同時也積極調整了公司新的「十五」規劃,投資開發《單、雙列高精度軸承角接觸軸承》、《汽車輪轂、離合器軸承》和《高、精、大》軸承技改專案,前二項已投入生產,2023年可增收入5000萬元、利潤400萬元、新增稅收400萬元、創匯450萬元,後一項已列入2023年工作議程中,總投資1700萬元,專案建成後可增銷售收入4500萬元、創匯200萬元,新增稅收300萬元。公司為了進一步把常山軸承做大做強制定「十

一、五」計畫,擬定了長遠的發展規劃,在下乙個五年計畫中整體規模再翻一番,向「高、精、大」及汽車配件領域發展。

事蹟材料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在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恪盡職守,銳意進取,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又考慮理論知識需要經常更新,我又再次考取了xx中醫藥大學的本科班,其次 我在日常工作中,在行動中以希波克拉底誓言為自己的行動準則 一 心存感激。二 ...

事蹟材料好女婿先進事蹟材料

近期,村廣泛發動群眾參與,按照全縣 百佳上門女婿 評選條件和評選程式,在全村範圍內開展了 好女婿 評選活動。好女婿 同志因其事蹟感人,而在該村十餘名評選物件中脫穎而出。漢族 1969年12月出生。自幼父親早逝,家境貧寒,其母親含辛茹苦地拉扯他的兄妹6人,艱難度日。是人窮志不窮,在母親的教導下 兄妹的...

事蹟材料綠化造林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自20 年擔任黑龍江省xx農場有限責任公司經理以來,十分重視環境保護和綠化植樹造林工作,在他的帶領下,使xx農場的自然資源管理水平不斷提高,林業管理工作步入科學軌道,植樹造林實現歷史性突破,荒山造林和場區綠化工作成效顯著,為加快農場造林綠化工作做出了突出貢獻。一 健全機制,加大管護力度 20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