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廉潔行醫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3 10:57:02 字數 1023 閱讀 7331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廉潔行醫先進事蹟材料

王倩青,女,現任新鄉市中心醫院婦瘤**二科主任,副主任醫師,新鄉醫學院副教授。2023年從河南醫科大學畢業後,進入新鄉市中心醫院工作,期間曾進修於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是中華醫學會會員,中國抗癌協會會員。

行醫近20年間,她從乙個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的學醫女青年變成了乙個經驗豐富的副主任醫師。學醫之初老師那句"立醫先立德,為醫先為人"的訓話時時迴響在耳畔,讓她在不斷地學習中深思、踐行。時間可以改變,"大醫精誠,救死扶傷"的信念從未改變。

從醫以來,她始終堅持"醫者父母心"的原則,對患者一視同仁,始終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王倩青始終堅持"不以職謀私"的態度,對於病人家屬的禮品和財物,不管是受不良社會風氣影響送的,還是為了表示真誠謝意送的,她都一概心平氣和地婉言謝絕。有一次病人家屬出於對她精心**的感激之情,在病人出院前懇求她收下錢物,她一次次拒絕,病人竟將錢物放在她的辦公桌上一走了之,王倩青委託其他同志想方設法將錢物退還,使病人深受感動。

在晨會上,王倩青經常告誡大家:"醫生的天職就是治病救人,收了病人的錢物,我們的責任心何在?良心何在!

".王倩青在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提高醫療技術水平,從醫以來,她始終工作在臨床一線,把全部心血都獻給了自己所鍾愛的醫療事業,忠實履行著一名醫生的職責使命。王倩青擅長卵巢惡性腫瘤、子宮內膜癌、宮頸癌、**癌等**惡性腫瘤的手術、放療及化療,對於中晚期宮頸癌同步放化療積累了自己獨特的臨床**經驗,特別是早期宮頸癌保留植物神經功能的子宮廣泛切除術及盆腔淋巴結清掃術獲得省、市級科技成果獎三項,"**癌保留大隱靜脈的腹股溝淋巴結清掃術"獲得新鄉市自然科學**課題一項,開展的"**癌**術聯合直腸麥氏術"填補了河南省**癌聯合手術的空白,隱靜脈的腹股溝淋巴結清掃術"獲得新鄉市自然科學**課題一項,開展的"**癌**術聯合直腸麥氏術"填補了河南省**癌聯合手術的空白,率先開展的"保留生育功能的早期宮頸癌**性宮頸切除術"為廣大早期宮頸癌患者帶來了保留子宮的希望,同時填補了河南省空白。開展的"懸吊式無氣腹腹腔鏡**手術"為心肺疾患的**腫瘤患者解決了腹腔鏡手術,填補了河南省空白。

並在國家級**及國家核心期刊發表**二十餘篇。

事蹟材料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 優秀醫生先進事蹟材料范文在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恪盡職守,銳意進取,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又考慮理論知識需要經常更新,我又再次考取了xx中醫藥大學的本科班,其次 我在日常工作中,在行動中以希波克拉底誓言為自己的行動準則 一 心存感激。二 ...

事蹟材料好女婿先進事蹟材料

近期,村廣泛發動群眾參與,按照全縣 百佳上門女婿 評選條件和評選程式,在全村範圍內開展了 好女婿 評選活動。好女婿 同志因其事蹟感人,而在該村十餘名評選物件中脫穎而出。漢族 1969年12月出生。自幼父親早逝,家境貧寒,其母親含辛茹苦地拉扯他的兄妹6人,艱難度日。是人窮志不窮,在母親的教導下 兄妹的...

事蹟材料綠化造林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自20 年擔任黑龍江省xx農場有限責任公司經理以來,十分重視環境保護和綠化植樹造林工作,在他的帶領下,使xx農場的自然資源管理水平不斷提高,林業管理工作步入科學軌道,植樹造林實現歷史性突破,荒山造林和場區綠化工作成效顯著,為加快農場造林綠化工作做出了突出貢獻。一 健全機制,加大管護力度 20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