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9:46:44 字數 1239 閱讀 2191

2023年工程設計及施工管理專題培訓

學習心得

我有幸參加了公司2023年工程設計及施工管理專題培訓班的學習,自2023年1月11日至25日,歷時 15天,期間公司隆重舉行了2023年總結表彰暨2023年計畫安排大會。2023年是公司上市第一年,企業規模經營各方面成幾何增長的形勢,產能到了空前的發展階段,公司領導堅持以人為本的發展理念,邀請國內知名的專家教授,首次聚會400多人參加培訓,是公司上市後提公升企業管理素質的重要舉措。短暫的學習時間使我更加珍惜本次培訓學習的機會,同時也讓我體會到現代企業發展戰略首先是人才發展戰略的重要作用。

下面就我的學習和認識談幾點心得體會。

一、全面提高工程設計及施工管理人員、銷售人員的業務知識和自身素質,是實現公司發展目標的重要保障。

公司通過上市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提公升了品牌知名度,行業中占居了龍頭地位。「十二五」期間國家對農田水利設施投資大幅增加,公司計畫2023年新簽訂單總額5.8億元,確保完成銷售收入4億元,實現利潤總額4500萬元。

這個目標就是要通過我們工作在第一線的生產、技術、銷售人員來實現。做好工作先要學好做人,我們要具備良好的人品、交際能力,還應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和素養。立足於人的個性發展、全面發展、終身發展,最大限度地發揮每個人的創新潛能,「以大禹治水的精神,做******的事業」,為實現公司目標而努力工作。

二、改變傳統節水理念,推廣「******」品牌。

農業節水灌溉事業前景廣闊,傳統的節水概念與現代節水灌溉意義大不相同。「******」品牌推廣高效利用水資源技術,給作物灌水、灌肥、灌氣、灌熱、灌冷,保證作物需水量,節約水、肥蒸騰和深層滲漏的浪費,以此保證作物品質的提高和產量的提高。門旗博士的講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工作中要教會農民使用滴灌系統,接受滴灌系統,從而達到自覺需要滴灌系統。提高作物品質要改變過去灌溉施肥為現代施肥灌溉。其他幾位專家的講座同樣使我受益匪淺。

三、發揮大禹文化在管理中的作用。

本次培訓的另乙個方面是大禹文化的營造,文化管理是重視人、尊重人、依靠人、激勵人、發展人的管理,叫響「我是大禹人,我是最強的」,我們在工作中要樹立企業形象,提公升大禹品牌的影響力。還要叫響「誰捧大禹的牌子,大禹給誰好飯碗;誰砸大禹的牌子,大禹就砸誰的飯碗。」把大禹文化凝結在產品之中,讓優秀的質量、優良的服務、為使用者著想的經營作風都體現在「大禹」品牌產品之中。

總之,經過15天的聽、看、記,讓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把這次學到的理論與實際工作有機地結合起來,做到學以致用,努力提高銷售業績,為大禹的美好明天做出貢獻。

武威公司青海辦事處

牛奇山2023年1月28日

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檢測中心市政節能科張萍 參加工作快一年了,非常感謝中心領導,能給我這次赴京培訓的機會,作為中心的一名試驗人員,我也非常珍惜這次培訓的機會,因為它不僅是我職業生涯的起點,更是實現價值的第一課。科室領導和參加培訓的人員都很重視些次培訓,早早地就為培訓做準備。培訓過程中,大家更是聚精會神,緊跟老師思路,並...

外出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2015年4月9 17日,我有幸參加了縣委組織的浙江大學現代農業專題研修班,聆聽到了浙大教授關於農業產業化發展的有關課程。參觀了一些現代農業的示範點。通過學習參觀,開闊了眼界,看到了我縣與江浙地區經濟發展的巨大差距,感受到了浙江農業發展的蓬勃態勢,認識到了我公司農業發展的條件優勢和面臨的良好機遇。緊...

校長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本年度,我參加了一系列的培訓學習。通過學習 感悟 反思 實踐和提公升,使我的教育生活因收穫而豐潤,是一次啟迪智慧型 滌蕩心靈 增強信心 實現價值的學習。校長作為學校的管理者,帶領教師確立自己的辦學思想 辦學理念 辦學風格。那麼這些東西的提煉,在於學校的優勢 在於校長的學識水平 在於教師的素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