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19 22:33:14 字數 509 閱讀 3837

本年度,我參加了一系列的培訓學習。通過學習、感悟、反思、實踐和提公升,使我的教育生活因收穫而豐潤,是一次啟迪智慧型、滌蕩心靈、增強信心、實現價值的學習。

校長作為學校的管理者,帶領教師確立自己的辦學思想、辦學理念、辦學風格。那麼這些東西的提煉,在於學校的優勢、在於校長的學識水平、在於教師的素質,更重要的是在於校長的引領。

這就要求校長要不斷學習,武裝自己的頭腦,提公升自己的素質。那麼關於校長培訓學習這個課題,是國家、省、市、縣主管部門很重視的培訓內容之一。我自步入校長這個行列後,參加過一系列的培訓,這些培訓主要從理論入手,參觀典校學習為輔的培訓模式,使自己的觀念和理念都有很大的提公升,在管理學校上面融入了先進學校的元素,自己學校的方方面面也有很大改觀。

在今後的培訓學習中,為校長們提供多方位、多渠道的培訓模式,例如:跟校學校、專家引領、校級交流等,使校長們在學習中感覺學校型別相似,努努力就能夠達到,從而激發校長們學習的熱情,趕超的信心,化作動力,學校才能實行跨越式的發展。學無止境,願我們在學海中勇往直前,達到理想的彼岸。

王敬紅2012-12

校長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20xx年x月31日,我有幸參加了清華大學中小學校長 以德治校專題培訓班 接受了為期五天的培訓,又一次實現了由教師到學生的角色轉換,感受到這所百年名校厚重的文化氛圍和獨特的魅力與底蘊。自強不息,厚德載物 的校訓,行勝於言 的校風將帶給我們新的思索與感悟,同時也對以德治校有了一定的思考。學校的目標是教...

校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參加中小學校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參加校長培訓,令我耳目一新,深受啟發,收穫很大,充分理解了校長應具備的理論素養和能力素質。也充分理解了 教育的發展關鍵看學校,學校的發展看校長 這句話。校長要善於學習,有獨特的辦學理念,學校才有生機和活力。應該說,這次學習讓我開闊了眼界,拓寬了思維,明確了使命。這次培訓...

校長培訓心得體會

劉桂俠在教育局的精心組織和周密安排下,我參加了2015年校長高階研修班。這幾天的學習和培訓,令我耳目一新,深受啟發,收穫很大,充分理解了校長應具備的理論素養和能力素質。也充分理解了 教育的發展關鍵看學校,學校的發展看校長 這句話。校長要善於學習,有獨特的辦學理念,學校才有生機和活力。通過這次學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