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學習周小賀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多篇

2023-02-13 10:54:07 字數 780 閱讀 2558

周小賀同志於2023年8月8日出生於漢川縣南河鄉河沿村乙個農民家庭,2023年7月考入孝感地區農業學校農學專業,2023年8月中專畢業分配到安陸縣農業局植保站工作,先後擔任植保站副站長、農業局加力飲料廠廠長,2023年6月起擔任市農業局植保站站長,2023年任市農技推廣中心副主任至今,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農藝師職稱,是___省、市、區、縣)農科院與___省、市、區、縣)人民**「科技共建專家大院」專家組和國家農業科技推廣體系建設安陸專案專家組成員。2023年8月2日,周小賀同志在病蟲防治一線連續奮戰8天後,因高溫引起中暑,誘發急性心臟病,經搶救無效,因公殉職,享年52歲……

___局積極響應市委、市**號召,紮實認真開展向周小賀同志學習活動,把向周小賀同志學習同「學習貫徹十八大、爭創發展新業績」主題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同當前正在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同創先爭優活動結合起來。以周小賀同志先進事蹟為榜樣,緊扣「學英雄、找差距、見行動」的活動主線,進一步提高畜牧獸醫系統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激勵廣大黨員幹部學先進、踐承諾,共同完成「畜牧強市建立」的各項任務。

一是進行一次集中學習動員。結合實際情況,制定向周小賀同志學習活動的實施方案,及時召開動員部署會議,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愛民同志親自動員講話,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上級黨委的有關決定,深刻認識開展向周小賀同志學習活動的重要意義,明確目標要求和時間安排,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統一思想,積極投入到學習活動中。

二是組織一次專題學習討論。局黨組採取中心組學習的方式,認真學習周小賀同志的先進思想、先進事蹟和先進影響,組織黨員幹部深入開展專題學習討論,交流學習體會,引導黨員幹部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鍛鍊,強化宗旨意識。

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學習張偉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多篇

學習張偉先進事蹟心得體 二小李素貞 學習了 張偉同志的先進事蹟 我深深地被他們的精神所感染。他們用樸實的語言,真切的教育故事,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蹟,詮釋了新時期的師德新內涵,是我們學習的楷模。我們要在他們的先進事蹟的感召下,在榜樣的力量和影響下,鞭策自己,鼓舞自己,自覺踐行高尚的師德風範...

學習先進心得體會

創先爭優活動在基層深入開展以來,我積極參與到這次活動中,加強理論學習,紮實開展工作,正當優秀黨員。按照上級精神,對照身邊先進個人的標準,以本單位督查科科長楊軍為榜樣,學習其工作態度和作風,找到了自身差距,認識到了存在的問題,深刻認識到存在問題的危害性。經過學習和對比,發現個人存在如下問題和不足。一是...

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學習朱長海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多篇

學習朱長海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如今,社會各界正掀起一股緬懷朱長海,學習朱長海的熱潮。他的事蹟深深打動了我,春風化雨 言傳身教教會我們怎樣做事 做人 小伙兒不愛吃水果 留言表達了對朱老師的懷念和崇敬,他用生命教書育人,向偉大的人民園丁致敬!朱長海老師的瞬間抉擇,絕非來自於他偶然的條件反射,而是來自於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