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站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8:12:05 字數 839 閱讀 3114

收費站是公路行業的視窗,收費員形象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公路行業乃至整個交通運輸系統的形象。

在收費視窗,我都堅持以人為本、以車為本、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的服務宗旨,做到了停車交費有迎聲,司機詢問有答聲。

在收費過程中,個別司機難免有牴觸情緒,交費後罵罵咧咧,更有一些人出言不遜、惡語中傷,但不論怎樣,我都能夠正確面對,一貫地堅持文明收費、熱情服務,遇到無理取鬧的車主,我總是以平和的態度、淡定的心態,堅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向對方進行耐心細緻的勸說與解釋,讓司機從不理解到理解,從不滿意到滿意,用自己的真誠服務使對方心服口服,從未跟車主發生過收費糾紛,也為其保持了連續2年服務零投訴的記錄。

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勤於學習,刻苦鑽研。

自參加工作以來,堅持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無論是在什麼職位,始終腳踏實地,勤勤勤懇懇,表現出了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工作責任感。

愛崗敬業,積極進取,求真務實,較好地完成了領導和班組交代的各項工作任務,受到了領導一致好評,也為全班員工做出了表率。

生活中我心腸好,樂於助人,在我班組織各項活動中,參與極為踴躍,並積極參加工會、團支部組織的有意義的青年員工活動,熱心幫助其他有困難的員工,考慮他人的多,考慮自己的少,是同事們心目中的好同事。

用我自己的話說,就是乙個人關心同事,就要寬以待人,熱心助人,在別人有困難時去拉一把。

我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

同事們有了難處,也都願意跟我說,我總是挺身而出,全力相助。

我與時俱進的思想品質、客觀公正的處事原則、耐心細緻的工作作風,持之以恆的奉獻精神,關心同事的滿腔熱情,深深打動著每乙個人,也深受領導、同志們的好評。

我認為,在多年的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經得起考驗的,才是真正的好員工,我會一直保持下去的,希望我們的收費站會做的更好。

收費員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自2010年12月建站以來,我一直從事收費員工作。十多年來,我在收費崗位上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始終以收費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求真務實 開拓進取的工作作風,在平凡的崗位上用實際行動體現著乙個收費人員對事業 對人生的執著追求。刻苦鑽研,爭做業務上的能手 2010年12月建站成立之時,收費公路起...

收費站班組先進事蹟

三 努力學好法 用好法,做到依法執收。隨著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龍塘站與社會之間的聯絡愈來愈多 愈來愈密切,怎樣使收費班的各項工作在紛紜複雜的環境中健康 快速地發展,有效行使正當權益,是稽徵管理者急需解決的問題,而解決這一問題的關健,就是運用法律,在法律的保護下,依法治站。在班組中進行學法 知...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