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經理先進事蹟材料 多篇

2023-02-12 17:12:06 字數 980 閱讀 8695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客戶經理先進事蹟材料

客戶經理先進事蹟材料

每個人都懷揣著乙個夢想,從踏進菸草行業的那一天起,做先進工作就成了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既然選擇了菸草,就該風雨兼程,在過去的1年裡,我嚴格以「235」工作法和馬蘭先進事蹟為標準,勇敢地經受著工作中的困難和壓力,細細地體味著其中的酸甜苦辣。經常暗自鼓勁說:

我不可以控制他人,但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夢想,駕著我的夢想之舟仍在繼續的努力著、拼搏著。盡心盡力完成領導下達的任務。成績名列前茅,誠心服務客戶,熱情幫助客戶,講究團隊協作,顧全大局,服從領導安排,注重加強學習,不斷迎接新挑戰。

我就是這樣乙個喜歡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從細節做起挑戰,不斷超越自我,工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所服務區域的捲菸銷售總量達1116箱,創歷史新高,完成了年計畫任務1066箱的105.3%,一二類煙超額171%,三類煙超額117%,其中四五類菸銷售完成了年計畫任務的100. %較好地滿足了農村市場和低消費群體的需求,品牌培育,省產百元超額121%,黃鶴樓圓滿完成了目標任務,電子訂貨率100%,網上訂貨率80%(全農網),資訊採集及時準確無誤上報,在實際工作中,以控制大戶、發展中戶、提公升小戶,為準繩,加強規範經營管理,提高客戶滿意度為目標,切實踐行了「兩個至上」行業共同價值觀。

一次,我走訪市場。正巧碰到有位零售客戶新開業,店裡很忙亂。我便三步併作兩步的走到跟前,一邊幫客戶擦拭煙櫃、擺放捲菸、貼上標籤,一邊向客戶詳細講解各種捲菸的特點,以及如何向顧客介紹捲菸等,一直忙到中午,才放心地離開。

當客戶得知我還沒吃早飯時,打算請我吃完飯再走。我用因剛才忙於手絹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微笑著說:「不用客氣,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先走了,有事請給我打**。

」作為工作人員,我非常樂意為零售客戶提供增值服務,比如逢年過節時,我主動提醒商戶提前備足貨源、注意防盜。主動為農村殘疾客戶排憂解難。有一次,一位客戶的店鋪夜間被盜,次日清晨發現時,在報案之前店主第乙個**打給我,叫我馬上幫其將銀行存摺掛失,我急客戶所急,立即到銀行為其進行口頭掛失,減少了客戶的損失??

德育先進事蹟材料 多篇

本文共有7781.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德育先進事蹟材料 勇於實踐積極探索 王秀林這一年來,我主抓學校的德育工作,始終圍繞 一切為了學生 的辦學理念,在巨集觀上規劃,微觀上指導,緊緊依靠和團結全校師生,勇於實踐,積極探索,使我校德育工作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一 抓好常規管理,加強隊伍建...

菸草公司客戶經理創業先進事蹟材料二

大學一畢業,便加入到菸草隊伍中來,成為區分公司一名普通的客戶經理。我喜歡做事時一絲不苟,因為我知道這樣很美 一進菸草,就讓同事們大吃一驚 她竟主動要求接手列東二片區。要知道,列東二片區向來是客戶經理們公認的最棘手的片區之一,不僅刁鑽客戶多,市場情況複雜,還經常發生零售客戶無故投訴客戶經理的情況。為此...

先進事蹟材料 文明中隊事蹟材料 多篇

文明中隊事蹟材料 3 多彩的中隊活動我們一 2 中隊的活動豐富多彩。如本學期實施班幹部輪流管理後,每月一次隊會的開展,由中隊幹部自己組織,老師成了顧問 如讀書活動 校園實踐 小報評比 寫字評比,同學們參與積極性高 每年元旦,安排一節活動課 快樂迎新年 為隊員們送上新年的祝福。還如 親情作業 是我們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