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經理候選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2-12-03 04:39:02 字數 838 閱讀 7560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去年的7月份,鐵路專案是公司的焦點。多年修建高速鐵路的夢想即將實現。公司內部眾多專案經理均躍躍欲試,經公司多方考察,最終在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被公司任命為三分部經理。

在鐵路工期緊、任務重、標準高的情況下,他不負重望,勇挑重擔,他以頑強的拼搏和紮實管理功底,迎難而上,取得了施工生產乙個又乙個階段性的成果。在公司開展的「大幹120天勞動競賽」第一戰役評比中榮獲第一名,並在業主開展的質量信譽評價和綜合業績評定中為企業增添了光彩。他作為××*經理候選人,現將事蹟材料報告如下:

一、率先垂範打造優秀團隊

「火車跑的快,全靠車頭帶」。他首先從自身做起,,以身作則,勇挑重擔。其次抓班子建設,統一思想,提高認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社會責任感,團結帶領參戰員工高效、優質、安全的建設鐵路。

他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他要求大家做的,他首先帶頭去做,在他的帶領和影響下,班子團結,各部門保障有力,職工士氣高漲,分部下下形成了政通人合的好局面。

進點之初,建攤安點工作千頭萬緒,他緊緊圍繞以經濟效益為中心,狠抓管理、促效率、促生產,開工前的準備工作做到了既快又好。但由於受業主和地方網**客觀因素的制約,徵地拆遷工作遲遲無法展開,造成無法正常開工。看在眼裡,急在心上,他不等不靠,迎難而上,努力爭取工程早日全面開工。

一方面積極地協調與業主、**等方面的關係,以達成解決問題的共識,一方面深入現場解決徵地拆遷工作。為此,他還主動分管一段作為自己的責任區,把鐵路建設的緊迫性和重要性向地方**和村民進行宣傳,同時,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採取全天候跟蹤的辦法,落實徵地拆遷工作。他的工作態度和工作精神使**和村民深受感動。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在短短的時間內徵地拆遷工作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創下了i標第乙個開工的好成績,獲得了公司的高度讚揚。

事蹟材料企業優秀員工候選人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部分 生產部 職務 塗佈主手 事蹟材料 魏澤洲,男,1991年出生湖北省麻城市福田河鎮小界嶺村,3月進入嘉興福萊 現任職4 機貼合主手。他生產操作技能高超 指揮組織協調能力強 不怕困難與挫折,具有超強恆心和毅力,堅持到底,直到成功的員工。該員工自進入福萊以來,由副手作起...

候選人事蹟材料報送規範

附件5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或最美人物 劉奇葆同志在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強調,要真實生動鮮活地講好中國故事。為大力選樹和宣傳可親可敬 可信可學的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最美人物 活動要求上榜人物事蹟真實感人,經得起群眾和時間的檢驗 事蹟材料要鮮活生動,具有可讀性 富有感染力,注重細節故事。但在過去的工作...

最美護士候選人事蹟材料

最美 候選人 事蹟材料城陽醫院 仇晶磊 仇晶磊,女,護師,於2010年7月參加工作,工作後在城陽區人民醫院急診科重症觀察室工作。工作期間,憑著嫻熟的護理搶救技能,敏銳的護理觀察能力,親情的護患溝通能力,多次使危重患者轉危為安,獲得了患者和家屬的一致好評,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與護理姐妹在急診這個高風險...